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4 天刀试锋芒中(第1页)

宋缺往墙上探手一按,催动劲力和真元(武道真意融合罡气凝练蜕变的罡元),“铮”

的一声,其中一把刀像活过来般发出吟音,竟从刀鞘内自动跳出来,和给人手握刀柄拔出来全无分别,简直神乎其神。

可见宋缺对功力掌控之入微,完全和自己的躯体没有什么区别了。

长刀自动出鞘,宋缺再隔空虚抓,使出擒龙控鹤一类远程隔空控物的法门,厚背大刀若如给一条无形的绳索牵扯般,落入他往横宜伸的左手掌握中,中间足足有着数丈的距离。

奇变突至。

李翎感到就在厚背大刀落入宋缺掌握的一刻,宋缺的人和刀合成一个不可分割、浑融为一的整体,那完全是一种强烈且深刻的感觉,微妙难言。

这一刻,宋缺由天人一体、以人为刀的境界一变,好似把自己和天地都装进了那一把刀里面,刀就是人、就是天道。

宋缺双目同时神光电射,罩定李翎,想要通过武道真意的观察,把李翎看通看透,有如赤身裸体,暴露在寒风冷雪之中。

这样,他才能够做出最合适的针对性应对。

与之相比,什么料敌先机、寻找气机招式破绽,比之天刀宋缺都要弱上一筹,直接到了对人本身和武道进行对抗的境界,比起傅采林等三大宗师境界还要稍高一筹。

可惜,李翎比之宋缺根本相差不远,哪里会那么容易被他看透,或者寻找出破绽。

轻轻松松的站在哪里,所有的一切都内敛入体内,宋缺的感应之力到达李翎三尺范围之后,就忽然消散,不复存在。

对于这些,宋缺也不太在意。

能够看出李翎的底细更好,看不出也没有什么。

就在宋缺掌刀的刹那,一堵如铜墙铁壁、无形却有实的刀气,以宋缺为中心向李翎迫来,令他必须运气抵抗或出手反击,更要迫自己涌起斗志,否则必然心胆俱寒,不战而溃。

看似宋缺已经先出手,却能够通过大宗师的意境压迫李翎同时出招,然后在占据先手的同时还能够对李翎做出最合理的应对,乃至于攻其必救。

这一手,真是妙到毫巅。

就像双方对阵一样,你本来想通过田忌赛马的手段进行应对,在对方占先、起跑线比你更进一步的情况下选出最合适的一匹马。

结果对方却作弊的把所有马都拿出来,能够根据你选的马进行调整,想要占据所有优势。

如此武功,非是目睹身受,人家说出来都不敢信是真实的。

大宗师,这就是大宗师,对于比起自己境界低的人,能够犹如天时地利人和齐聚一般近乎占据一切外部优势。

而这所有的一切,正是因为做为大宗师主场的武道意境。

即使知道这一切,李翎也不得不再宋缺看似出手却又没有真正出手、长刀引而不发的时候主动出手亮出自己的牌面。

脩乎之间,两把长剑出现在李翎的手中,左手长剑挥出,一记落英缤纷,犹如洒落漫天花雨,攻守必备,破去宋缺攻来的刀气之后,余势不减的笼罩住宋缺的身形。

宋缺的神情仍是好整以暇,好似没有看到李翎这一招凌厉的攻击一般,漫不经心跨前一步,庞大的气势像从天上地下钻出涌起的狂扬,随他肯定而有力的步伐,挟带冰寒彻骨的刀气,往李翎卷来。

神是心神,意是身意,每出一刀,全身随之,神意合一。

“好刀法!”

李翎赞叹道。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