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 禁足(第1页)

容不霏歪着脑袋看着沈修珏,她醒时他眼里的神色是含着千愁万绪,以及难得的缠绵柔情,当下又变成了单纯至极的神色,眼里是她从未见过的干净,可以说是毫无心机。

无论是哪一种,都是她从来没见过的。

好一会儿她才意识到当下的处境,立刻惊恐的拍开他还落在她脸上的手,麻溜的滚下了床。

她在原地转了一圈,打量了这个房间一番,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对他的手所拍的那一下究竟有多重。

她后怕的吞了吞口水,转身看着坐在床上的他,他不仅未露出生气的神色,反而对她明媚干净的笑了下。

她不由打了个激灵。

只觉得他要么是有病,要么是比以前更加腹黑了,如今竟是连和他一块长大的她都捉摸不透了。

沈修珏看着她明显还有些泛青的眼袋,柔声道:“你还没睡够,我的床可以继续借你。”

瞧这话说的多么有风度,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真是干干净净的君子一枚。

但经历过被他强·暴未遂的容不霏,却只会把他朝暴力的变·态那方面想。

好不容易回了昆南,容不霏自是会选择赶紧回家,直到他彻底回都之前,她绝不会再踏入悦王府半步。

想一想,这才几天,她就被他又抱又深吻,还睡了他的床。

她若再不注意点,说不定人都会被他给睡了。

思此,她赶紧道:“不用了,我该回家了,离开多日,我家人该是担心了。

公子……后会无期。”

言罢她赶紧转身开门跑了。

沈修珏的目光缓缓从门边收回,落在自己那修长白皙的手上。

手背上是被容不霏打出的红印子,看起来有些影响了他这漂亮之手的美感。

他的眸中划过一道偏执的幽光,清浅缓慢的起唇:“后会无期……”

他幽幽的笑了下,“呵呵……”

他侧身躺下,闭上了眼睛,就着她残留在枕上的发香与床上这淡淡萦绕不去的体香,安逸的入了睡。

容不霏跑出怡心园,就见到清荷池上紧望着怡心园暖阁前窗户的杨曲怜,看那专注的模样,也不知是在那站了多久了。

容不霏抿了下唇,朝杨曲怜走过去。

当她离的快近了时,杨曲怜才注意到走出来的她,脸上立刻露出又怒又委屈的模样,泫然欲泣的眼眸中一闪而过的怨毒。

容不霏过去牵过杨曲怜的手就走:“走吧!

我们该回家了。”

杨曲怜回头看了看之前所看的窗户方向,强忍着没有与容不霏闹,看似乖巧的随容不霏一道出了悦王府大门。

直到上了马车,杨曲怜才流着眼泪控诉道:“你瞒着我一早就上了他的马车?你置我于何地?”

容不霏无奈解释:“我早起是为了上水水那辆马车,却未想到被他给拉上了他那辆马车。”

“我不信!

你总有多种理由搪塞我。”

杨曲怜看起来隐约有些疯狂,就算她隐藏的再深,却还是因心里的怨恨太大而有些再难压制自己,毕竟今日的她可是狠狠被羞辱了一番,又差点丧命于他人剑下。

容不霏对危险的感知力素来就比较强,杨曲怜身上那股恨不得她去死的气息越来越强烈,她想忽视也越来越难了。

以前的她们因为没有利益冲突,处的也还算好,如今为了个男人,却是似乎很难再处下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