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 过渡(第1页)

一场大雨过后,洗去了炎夏的燥热,整个昆南城都弥漫着草泥的味道,空气清新怡人。

受水沂濪的要求,容不霏正在陪其趁天气清凉闲逛着。

水沂濪说过,孕后期就该多走走,可让生时少受罪。

她们中间牵着一蹦蹦跳跳欢快不已的小男孩,长得粉雕玉琢,漂亮的不像话,一看就知他大后定是又一祸害。

细一看,不难看出他既像水沂濪又像沈昀。

他是水沂濪与沈昀的儿子沈珂忆,现年三岁。

因老太妃穆氏爱孙心切,又孤家寡人的,他就一直随穆氏住在最清净的平雅别院,平时与父母相处的时间比寻常家里的孩子要少些。

沈珂忆尤其珍惜与娘亲水沂濪一道逛街的机会,他粉嫩胖软的小手紧紧的抓住水沂濪的手,一路上都没有放开过。

与吆喝着卖冰糖葫芦的人擦肩而过时,沈珂忆停下了脚步,他抬起头,眨巴着黑溜溜的眼睛期待的看着水沂濪:“娘,我可以吃糖葫芦吗?”

奶声奶气的,咬字倒是在他这个年纪里难得的清楚。

无论从哪里看,都知道平时穆氏定是细心教导过他很多东西的。

水沂濪闻言立刻笑了起来:“能,当然能。”

她不由伸手捏了捏自家儿子那胖嘟嘟的脸颊,然后转身对卖冰糖葫芦的人豪气的大喊道:“给我三串糖葫芦。”

容不霏看了看沈珂忆那白皙脸颊上的红印子,汗颜的觉得这孩子还是跟穆氏那种矜贵的人身边成长好。

偏偏他还一副毫不介意的样子,粉扑扑的小脸昭示着他似乎很高兴被自己娘亲这么对待。

当水沂濪把冰糖葫芦递过来时,沈珂忆立刻毫不留恋的放开容不霏的手接过,另一只手依旧紧紧的抓着水沂濪的手。

容不霏知趣的蜷起手指头搓了搓,她算是看出来了,这孩子对她还真是一点兴趣都没有。

一路上,他虽有乖巧的喊她霏姨,注意力却一直在自己那马大哈一样的娘亲身上。

三人一人拿着一串冰糖葫芦又吃又舔,极引人注目。

他们都不在意外人的目光。

容不霏看似的随意的问起:“你家那个客人还在么?”

自那晚见到沈修珏骑马离去后,她也有好几天未去悦王府了,也未从别处见过他。

大概是有儿子相伴,水沂濪的心情很好,这次没因容不霏有事瞒她而生气:“他已经有好几天不在了。”

“不在了?”

容不霏闻言眼睛一亮,“他离开了?不再回来了?”

水沂濪瞥了她一眼,哼道:“别高兴的太早,我问过昀哥哥了,他只是有事暂时离开,过几天还会再回来。”

“这样啊!”

容不霏面露失望。

“容霏霏!”

容瑶瑶冰冷中夹杂着愤怒的声音从他们身后响起,随之很快挡住他们的去路。

水沂濪立马不干了:“你胆子挺大,敢挡我们去路?滚开!”

容不霏扯了扯水沂濪的袖子,小声提醒着:“孩子还在呢!

注意点形象。”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