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 回城(第1页)

由于路上耽搁了时间,她们到繁花谷的时候太阳已下山,她们沿着地图上的路线一路下到谷中肆意子所住的地方时,天色已大黑。

一路上容不霏都是紧抱着水沂濪的胳膊,生怕突然蹦出来什么危险的生物。

在黑暗中,他们看不清肆意子的房子怎么样,只可以看出不算大不算小。

里头还亮着烛灯,庆幸人家还没睡。

小儿过去敲了敲院门,不一会儿就有一位素衣妇人过来开了门。

应该就是肆意子的妻子了,据说他就是与妻子一道隐世于此的。

若非沈昀指点,水沂濪也不能带容不霏找到这里。

妇人疑惑的问:“你们是?”

小儿应道:“我们是昆南城悦王府的人,这位就是悦王妃。”

“悦王妃?”

妇人借着提灯看到水沂濪仪表不凡、艳丽至极的模样,再看了看其他人,觉得不像坏人,便让他们进去了。

他们进门便见到一虽着素衣,却掩不住气宇轩昂的中年男子正借着烛光专注的端详着一粒颜色难辨的药丸子。

毫无疑问,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隐世神医肆意子了。

不过意外的是,这屋里竟然未有半点药草味,也未看到哪里有药草亦或者与药草有关的设备。

肆意子看似注意力全在那粒药丸子上,开口:“悦王府的人?悦王妃?”

声音清清冷冷的。

听力不错!

水沂濪应道:“见过前辈!”

肆意子终于抬眸淡淡的打量了他们一番:“何事?”

看来他还是挺给面子的,该是与沈昀还有些交情。

水沂濪看了容不霏一下,道:“我这闺友最近一直在物色合适的寿礼送于祖母,听说前辈手里有一对强身益寿效果极佳的青龟玉镯,不知……”

肆意子打断她的话,很干脆道:“想要就拿令我感兴趣的玩意来换。”

水沂濪问过沈昀,肆意子感兴趣的东西只有那些与青龟玉镯类似的,能产生药物效果的玩意。

水沂濪与容不霏都在各自府上倒腾过,最后各找了一件自认为最好的。

水沂濪拿的是一只单手就能托住的梦香炉,小巧精致。

其材质极其特殊,无论是什么香,只要点在这里头,便能立即让人伴着美梦入睡。

容不霏拿的是一只玲珑夜明珠,据说是对眼睛特别有好处的,没试过,她也不是多清楚。

其实吧!

奇珍异宝,无论是悦王府还是容家都是多不胜数的,可这一类的玩意却是很难找的,而且还要比的过青龟玉镯,就更难找了。

肆意子随意看了看他们拿出的东西,摇头:“没兴趣!”

容不霏闻言有些急了,走近问:“两样换一样都不行么?”

肆意子抬眸注意到容不霏脸上的疤,眸色微动,问:“你脸上这疤是牙齿咬出来的?”

“呃……”

她不知他怎么就突然说起这些。

肆意子打量了她一番,又问:“你手里有一根叫寒笛的笛子吧?”

“前辈怎知这个?”

容不霏闻言先是惊讶,后是仿若怕他要自己的寒笛一般后退了两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