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 圣代加入二(第1页)

“稍微等一下!”

突然一个男人坐在快龙的身上出现在战场的中央,一股莫名的力量带动了场上的波动,“啪”

的一声如同金属撞击的声音,林希儿的暴鲤龙和圣代的暴蝾螈全部倒飞了出去,所有的攻击全部都化解了。

让暴鲤龙还有暴蝾螈的眼神瞬间充满着愤怒的眼力看着来人。

“哈哈哈!”

来人是一个较为英俊的男人,看起来十分的有气势,一身特搜官的制服、红披风、后侧的飘逸发,到处都充满着正义感的气息。

只见他爽朗的大笑一声,对着两只天王级别的龙说道。

“嘛,嘛,别那么生气嘛!

你们在那么打下去可是会出事情的,到时候你们的训练家可是逃脱不了这个罪责的,你们可要为你们的训练家做个好的打算。”

“不用了。

暴鲤龙回来吧!

下次在给你找一个对手。”

林希儿坐在波波的身上来到了暴鲤龙的身边,把她收进了神奇宝贝球里,对于四天王之一的龙使渡,林希儿还是知道一些的,但对这个打扰到自己对战的家伙,自己并不感冒!

下一个瞬间就回到了小霞的身边,带着小霞就去学校了。

她也不想要什么关系,也不想多说什么话,等到比赛的时候,林希儿可要好好的大打一番!

“走吧!

小霞!”

“哦哦!”

“呵呵!”

见此,渡只能干笑几声,这个神奇宝贝训教家皮卡丘还真是有个性啊!

但也是他打断了比赛,到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但不得不说一下,由神奇宝贝来当训练家,这种成长的速度还真是非常的快啊!

渡记得林希儿才是一个新手训练家吧!

现在已经有了天王级别的小精灵了吗?还是领悟天王之意的,而且她旁边的小精灵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弱小的。

这还真是可怕啊!

“你也回去吧!”

渡天生对于龙神奇宝贝自带一股力量,虽然暴蝾螈对于他还有一小点气,但也只能乖乖的回去了。

“渡叔叔?你怎么会来这里?”

一落地,圣代就对着渡惊讶的说道。

“不是叔叔,是哥哥了,我有那么老吗?而且我在不来,这个地方就要被你的暴蝾螈给毁灭了,不知道天王级别的小精灵对战是需要登记的吗?贸然拿出来战斗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渡板着脸说道。

圣代俏皮的吐了吐香舌有一点不好意思的说道。

“下次不会了,渡叔叔。”

而其他人则没有圣代那么平常,现在这人可是四天王之一啊!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