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 双双收服(第1页)

说我,林希儿看着天空逐渐远去的身影,眼睛里面充满了斗志。

收服宠物小精灵是作为神奇宝贝训练家的责任,看到凤王是那么好看,帅气的小精灵,林希儿哪有不收服的道理。

她当然也知道,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凤王究竟代表着什么?可林希儿就是不管。

能来到神奇宝贝的世界中,如果不敢把自己的梦想大声的说出来的话,那有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还不如在原地长吁短叹,止步不前。

林希儿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前世或许被许多凡事缠身,但过来这个世界的她就要纵横一生。

想要做什么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或许在林希儿的心底,神奇宝贝的时间就是一个虚幻的世界,林希儿自认高人一等,自然就想要做平常的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

她一定要收服凤王!让凤王做她的宠物小精灵,让凤王一起和她和她的神奇宝贝们一起四处旅游。

有上古修仙录的林希儿一定能做到这种事情!

“是吗?如果你能以神奇宝贝的身体取得冠军的话,我啊!

到不介意和你这个小家伙比上一比。”

突然的一道清脆的声音在林希儿的脑海里面想起,让林希儿不禁想起一位十分高傲的女王对着林希儿说话。

而这正是已经看不到身影的凤王的声音。

可能在最后的时候,凤王也被一只皮卡丘想要当神奇宝贝训练家,还要得到关东的冠军惊异到了吧!

要是一只神奇宝贝也可以参加神奇宝贝联盟大赛,且取得冠军的话,凤王到不介意和皮卡丘打上一场。

“没想到你的声音会是这么的好听。”

听到这道声音的林希儿愣在原地,林希儿自己也没有想到,凤王会答应她的请求,会和她说话。

不过这样也好,这样也好啊!

她林希儿有多了一个取得冠军的理由,那么就要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吧!

她林希儿一定会取得冠军的。

不管是为了什么!

…………

快要到晚饭的时候了,林希儿也来到了一处小溪边上准备吃点饭好补充一下体力。

而在途中,林希儿自然也把被小智的皮卡丘电晕的大针蜂救了一下,要不然还不知道要躺在水面上多久啊!

虽然林希儿作为一只皮卡丘也知道其实神奇宝贝们都有自我恢复能力的,但不都是像吉利蛋之类的快速恢复,只能是缓缓的,林希儿不帮一把,还真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可以重新飞起来。

要说林希儿怎么知道了,当然是吉利蛋善良的心发作了,不得已,小精灵都那么努力了,作为训练家的自己不做点什么岂不是说不过去。

这个时候林希儿也展现了一下自己已经超神的厨艺了,作为一个喜爱干净,喜爱把生活变得更加好的人,厨艺可是要最先点满的技能,而且现在林希儿算的上是上古修仙着,凭借着对身体的完美掌控力,和超强的精神力,几乎可以把以前电视上看到的一些著名的菜完全的盗版过来,在结合小精灵最喜欢吃的一些能量方块,让林希儿在这边到是可以称为一代传奇,可惜林希儿在这方面不太感兴趣。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