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十二章 那我们就等候孙悟空吧(第1页)

悟饭一步一步的向着那巴走去,身上的蓝色光华就和火焰一般燃烧拖曳,明明只是缓缓地向前迈着,但悟饭每一步迈出,那巴就会感觉到一阵心悸。

不能和他硬碰硬!

一定要闪开。

那巴身体突然朝着旁边加速想要避开悟饭,可是他身形刚一动悟饭就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右手如疾风迅雷,狠狠地打向那巴。

那巴双臂护着自己身上要害,“砰!”

悟饭这一拳直接陷进那巴的双臂之中,众人都听见了那巴骨头碎裂的声音,紧接着就是那巴的惨叫声。

“啊……”

那巴跪倒地上,被悟饭打到的那条手臂如自由落体一样耷拉在身侧,骨头碎片从他的皮肤上扎了出来,渗出一丝丝鲜血,另一条只是有些青肿。

比克吃惊的看着面容平静的悟饭,心中吃惊不已,悟饭身上爆发出来的气比自己强大得多,这一拳如果是打在自己的身上,恐怕自己和那巴的情形差不多。

“不好……悟饭!”

比克感觉到悟饭身上的气急速流失,一个箭步踏过朝着悟饭冲刺过去。

悟饭扭头看了一眼比克和皮卡,缓缓的开口道:“老师对不起,没有完成你的任务;比克叔叔,对不起我的心……还是太软了!”

说着就倒在了比克的怀中,昏迷过去了。

“对,你的心的确是太软了……剩下的就交给我了,光头接住!”

比克一把将悟饭扔向克林,克林手慌脚乱的接住悟饭,看着悟饭寂静的面孔,“悟饭,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那巴挣扎的站了起来,看着比克,心中早就怒火冲天了,“那美克星人,我要杀了你……”

“就你……哼!”

比克冷冷的哼了一声,一脚踹在那巴的肚子上,将他踹出数十米处。

“杀我?你不配!”

自己可不再是一年前的软脚虾了,那巴的实力可比自己低了不少,如果说那巴打克林跟玩一样,那么在比克眼里那巴就和克林一样,弱!

比克但有的看了一眼贝吉塔,贝吉塔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自己根本不会是他的对手。

贝吉塔看到那巴那个不争气的样子,心中就是一阵恼怒,“那巴!

你究竟还要出多少糗,给我退下!”

“贝吉塔,可是……”

那巴对着贝吉塔连忙解释着,可是他看到贝吉塔眼中的不满,立马就闭上了嘴,他一直没有忘记贝吉塔是王子而自己……只是手下。

那巴默默地退了下去站到贝吉塔的身后一言不发的,贝吉塔看了一眼唯唯诺诺的那巴心中又是一阵恼怒,自己怎么会有这么白痴的手下。

贝吉塔对着比克高傲的说道:“那美克星人,你已经可以自豪了,你现在即将要和赛亚人王子比试了,希望你能在我手下撑下一招。”

贝吉塔对自己的实力可是十分的自信,而且他不希望有任何人可以凌驾于自己之上。

“哼,谁杀死谁还不好说呢!”

比克心中有些不自然,再加上现在的比克同样也是一位高傲的主,尽管敌人比自己强大很多自己也不愿意在口气上落到下风。

贝吉塔看见大放厥词的比克,“呵呵……”

开口笑了笑,自己可是王子,竟然有人敢这么对着自己说话,“你TM谁啊,敢和老子这么讲话,找死!”

贝吉塔就如脱弦之箭,飞快的冲到比克面前一拳打在比克的小腹上,贝吉塔的速度快到就连比克都没有看清楚,将比克击倒的贝吉塔对着那巴大喊道:“我让你在那边什么都不做了吗?那里可还有人,将他们杀了。”

“啊……是!”

那巴走向克林他们三个人,心中被贝吉塔骂了几句有些窝火,他打算将心中的怒火全部对着他们释放出来,“小子们,你那巴大爷又来了,小光头,看见你和我一个发型我就不爽,就你吧!”

克林整个人都懵了,发型一样,别逗,我以前是因为是和尚庙的,你呢……

那巴因为右手手臂已经废了,就剩下左手了,再加上和悟饭对战了那么久,气力已经不多了,但和打败克林他们两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

“饺子,小心这个家伙不是我们两个现在可以对抗的,要打拖延战术,记住了吗?”

克林对着身边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动力的饺子说道。

饺子双眼无神心中还在向着天津饭死亡的那一瞬间,他听到克林的话,愤怒的看了一眼那巴,“我要杀死这个赛亚人!”

热门小说推荐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新书天价萌宝鲜妻,生二胎!正文完结一夜荒唐,意外中奖。七年后,三个宝宝忽然闯进了他的办公室,二宝黑着脸,果断出小手迅速蒙住了妹妹的眼睛,少儿不宜!某男一脚踹飞碰瓷的女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三个小混蛋,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家有魔兽老公

家有魔兽老公

豪门萌宝蓝小楹悲催了,被老妈逼婚,看中她的却是个老头子。囧,老头子看中的原来是她的玉镯!她是爱财如命,但叫她卖了玉镯门都没。哈?不卖就给他儿子当贴身保镖?有木有搞错,以为他儿子是唐僧,吃了能长生不老啊?动不动就拿魔兽来糊弄她。可,为啥那男人长着一张像极初恋的脸?为解疑惑,俩人开始恶趣味的同居生活。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就算被说成没有矜持,她也认了。问题是这男人也太难搞定了吧?于是,某女每天都计划着怎么把他吃干抹净,再赖着要他负责本文总裁玄幻异世之旅。狡猾女PK闷骚男,外加一群性格迥异的奇葩,演绎不一样的故事...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冷漠至极。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压,血珠渗出,那群狗男人连你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只爱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女主10w字前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中二,男女cp特别多。...

傲娇冰山养成记

傲娇冰山养成记

射雕李莫愁和小龙女的同人HE。活死人墓少时欢,一入俗世惹尘缘。神雕侠侣原非愿,只羡鸯鸯不羡仙。本君争取隔日更啊隔日更求动力求支持!!!●▽●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连载中的现代爆笑文连载中的玄幻轻松文已完结的古代欢乐文已完结的现代姐妹文已完结的御姐调教文作者专栏求戳进求收藏↓此文将于3月28日即本周四入V。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坚决拒绝盗文!感谢支持!你们的留言就是咱更文的动力!!!...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苏暮梵!你这个兔崽子!第一次见面,他便看到她气势汹汹揪着弟弟耳朵离开的场景,这个158的小小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暴跳如雷追着弟弟满场跑的样子,让他忍俊不禁。第二次见面,她没有认出他,面对陌生人礼貌又柔声细语的回答,仿佛和之前的样子判若两人,却让他对她愈发感兴趣。苏暮晨不知道,从那188之后的人生都将和这个体育生息息相关。他对她一见钟情,她对他日久生情他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忽冷忽热他懂她的顾虑,轻轻揉着她的脑袋,眼神中满是宠溺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他懂她的委屈,紧紧抱着她,拍打着她的肩膀,告诉她宝贝儿别哭,我会心疼。他懂她的害怕,握着她紧张得冒汗的小手,坚定地说别怕,有我在。谁说初恋没有好结局,只要遇上对的人,牵了手就能一辈子。谁说一定要长得般配和登对,30厘米的最萌身高差,也能超幸福。倾心打造最接地气的轻松校园暖文!坑品保证,绝不弃坑!宝贝们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求打赏...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