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97米 学坏的丫头(第1页)

韩方和汪厉丁看着向晴那狰狞可怕的表情,不约而同的生出一抹不好的预感,都说这女人狠起来最可怕,如今见向晴这样倒是有点相信这话了。

“向晴你是真想用你父母的死来博得同情?”

韩方知道有的人一旦认定了一条路,就会异常偏执,不管结果如何哪怕鱼死网破他也要走完那天血淋淋的路,而她向晴就是那样的人。

“是又怎么样,我什么都没了,什么都没了,我不能在没有他,不能。”

想想自己现在的情况,向晴知道除了紧紧的抓住冷睿泽,就真的什么都做不了了。

哪怕到最后不能得到,她也要努力一次。

韩方没功夫跟她废话,尤其是一个走进了死胡同的人,“那我告诉你,你想要的永远也得不到,我问你,你父亲去世之前可有什么不正常的举动?”

向晴想也不想的回答,“我不知道。”

“向晴,这关系到你父母的死因,你最好想清楚再回答。”

韩方有些动气,父母刚刚去世,她竟然还想着自己的儿女私情就这一点,她就比不上叶欣萌。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听,如果真想知道什么,就让冷睿泽来见我。”

说完她起身走出病房。

汪厉丁看了眼韩方,“你打算怎么办?”

“我并不担心冷睿泽,若他这连点定力都没有,他跟叶欣萌也走不长,倒不如当做是一次考验。”

对冷睿泽他还是比较相信的,毕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要是一个向晴就能把他难倒了,那他冷睿泽也不用混了。

汪厉丁见他起身走出去,自己连忙也跟了出去,“我说你不会吧,这么淡定,你没看见向晴那眼神,明显走火入魔的状态啊。”

“不管如何冷睿泽的事情不用我们操心,走吧,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做呢。”

汪厉丁点点头叫两个人留在这里看着向晴,自己和韩方离开了医院。

——*——

一个星期后,向晴父母的后事已经处理妥当,这期间冷睿泽带着叶欣萌参加了葬礼,叶欣萌知道向晴此刻对冷睿泽更加在意,也知道她急需抓住些什么让自己存活下来,但她不会拿自己跟冷睿泽的感情做为挽救她的稻草。

她没那么傻!

更不是什么善良到委屈自己的菇凉!

所以,一早下楼正准备吃早餐的时候,听见红姐说向晴带着东西正站在别墅门外时,叶欣萌立即跟冷睿泽表明态度。

“姓冷的,我得给你提个醒,这向晴来的目的可不单单只是为了感谢,我猜她是想住进你家,或者呢让你去向氏坐镇处理剩下的事情。”

冷睿泽挑起眉头抬手捏了捏她粉嘟嘟的小脸,“不相信我?”

“不不不,我不相信的是她,这女人啊一但认准一个男人,她可以做出很多疯狂的举动,这点你要有心里准备。”

冷睿泽在她唇上印下一吻,“有你足以。”

向晴进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他们两个人在甜蜜亲吻的场面,紧了紧手里的水果篮,语气平静的道,“你们的感情还真好。”

冷睿泽放开叶欣萌的小嘴,将手放到她的腰间半抱在怀里,“你怎么来了?”

向晴走到茶几前放下手里的水果篮,“来谢谢你啊,帮了我那么多的忙,出事当天还陪了我一个晚上。”

叶欣萌微微一笑,这货来点火的,扭头看了看冷睿泽,“你咋就陪人家一个晚上呢,那你第二天晚上陪谁了?你不是说你陪了向晴两天晚上么?”

向晴听见叶欣萌的话整个人都愣了,叶欣萌竟然一点也不生气他陪了她一个晚上?不对,那第二天晚上冷睿泽去哪儿了?难道他在外面还有别的女人?

这么一想心里偷乐了一下,看来叶欣萌在他心里也不算什么,竟然这么快就有别的女人了,抬头看向冷睿泽,语气很认真的道,“你第二天去我哪儿了吗?是不是我睡着了怎么都不知道呢?”

叶欣萌心里憋着笑,这个向晴还真够逗的,不过她倒想知道冷睿泽会怎么回答?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