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89米 小别胜新婚(第1页)

见她迷迷糊糊可爱的模样,敏浩又重复了一遍,“我说做我正在的女人吧?”

夏沐沐抬手去推他,“一大早的神经错乱了,昨天晚上的话都白跟你说了?”

“我那么多话也白跟你说了,所以我在想要不要对你用最简单粗暴的办法。”

“敢!”

敏浩牵唇一笑,将她的双手往上一拉嘴就吻了上去,他有什么不敢的,刚才她那小眼神里明明就有喜欢。

被吻上嘴巴的夏沐沐突然想到了第一次被吻的感觉,于是伸出小舌头大胆的与他共舞,而她的大胆让敏浩颇感意外。

只是亲吻了好一阵子,敏浩就放开了她,“如果你确定要成为我的女人,我会毫不犹豫的的要了你,所以你确定想好了吗?”

他不希望她日后后悔,所以他宁愿隐忍着自己的身体,也要问问她是否想明白了。

夏沐沐狠狠的瞪着她,刚才她正被吻的入迷,没想到他突然离开她的唇,气的她蹭的一把将他推到在床,然后翻身而上,“我想好了,即便要分道扬镳,但品尝一下男人的味道也是可以的。”

敏浩被她的举动逗笑了,没想到她竟然还有如此胆大的一面,“好,任其品尝。”

只是这品尝过后,想要不认账可就没那么容易了,他也是个很保守的男人好伐?

就这么着,夏沐沐干了件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只是这虽然小说没少看,但这事儿还真不是一个从未尝过人事儿的大姑娘干的,所以很快的敏浩夺回主权,由他带着她共赴这场美妙的盛宴。

折腾了几个小时之后,夏沐沐终于累的不行,“敏浩,歇会歇会。”

见她嚷嚷着要歇着,敏浩也好心的没再要她,“我抱你去洗洗然后再睡。”

夏沐沐闭着眼睛,好像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只能语气很轻的道,“我没力气了,等我睡醒再说。”

“你睡你的,我帮你洗。”

敏浩和冷睿泽包括韩方,他们都有很严重的洁癖,当然最严重的人是冷睿泽,跟他相比他们还差了点。

抱着她洗了个澡之后,才又将她放到床上,看着她俊俏的睡颜,一种很强幸福在心中悄然而生,“夏沐沐好好睡,睡醒了咱们可还有账算呢!”

——*——

另外一边,叶欣萌忙活了一天终于将手上的工作做完,想到今天很可能是冷睿泽回来的日子,心里头有些期盼有些雀跃。

而冷睿泽也的确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惊喜,当叶欣萌回到家的时候,竟然发现房间里放满了红玫瑰,瞧了瞧楼上的房间,叶欣萌丢下包蹭蹭蹭的跑上去。

推开房门的叶欣萌就见冷睿泽刚刚洗澡出来,手里还拿着毛巾在擦头发,也不等他有什么反应,叶欣萌二话不说直接扑了上去,然后一把抱住他的脖子,甜甜软软的问了一句,“你回来了。”

感受着她从未有过的热情,冷睿泽拖住她的屁股,“看来我这次出差让你想明白了很多事情嗯?”

说话间他已经抱着她坐到了沙发上,叶欣萌点点头,小手改抱他的腰身,将脑袋靠在他的肩头,闻着他身上专属的味道,“没错,我的确想通了很多事情,但是我不告诉你……”

冷睿泽一手抱着她的肩膀,放在她的腰间,“嗯那让我猜猜,我想我们分开这三天,让你确定自己爱上了我,对不对?”

看着他得意的嘴脸,叶欣萌撇了撇小嘴,“嘶,我有点后悔我的热情了。”

冷睿泽揉了揉她的头,“小傻瓜,我笑不是得意而是高兴。”

他终于等到她对他爱的回应,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份珍贵的礼物,本来还在想不知道要过多久,她才能勇敢面对自己的心,没想到他只是走了三天,竟然让她有了这么大的变化。

叶欣萌美美的窝在他的怀里,“嗯,知道了,你的事情解决了么?”

冷睿泽眼神微沉了一下,但在叶欣萌抬头看向他的时候,却已经恢复了正常,“嗯,处理好了,走,下楼吃饭去,吃过饭有礼物给你。”

叶欣萌本想从他身上下去,却被他抱着起身,“红姐他们都不在,所以不要害羞让我抱抱。”

这几天的思念折磨的他总是睡不好,就好像又回到了他之前失眠的状态。

直到她刚才如同小鸟一般飞奔到他怀里,他那份焦躁的心情才烟消云散。

叶欣萌巧笑的依偎在他怀里,倒是第一次这么乖顺,人家都说小别胜新婚,看来还真有点那个味道。

被他抱着来到楼下,叶欣萌看见这满屋子的玫瑰花出声询问,“喂,你买这么多花做什么?送我一束不就好了?”

“一束表达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说着在她的小嘴上落下一吻,轻轻的却让人心头一颤,那感觉很奇妙。

叶欣萌笑靥如花,“喂,冷睿泽你是不是故意离开的,好让我一个人想想?”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