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82米 谁胜谁负(第1页)

夏沐沐绝没想到他会夺了她的初吻,跟叶欣萌一样,别看她们一见到帅哥就表现的好像很色很大胆的样子,可骨子里都很保守的人。

所以这会儿,她只是眨着眼睛有点木讷的看着敏浩,甚至都往了推开。

情场老手的敏浩,自然感觉到她的反应是多么的青涩,如果他所猜不错,这该是她的初吻,想到这点,他倒是有些愉悦。

站在一旁的寒梅怒斥着敏浩,“敏浩,你不准亲吻别人,不准。”

敏浩放开夏沐沐,在离开她娇美的唇瓣时,手指轻轻的为她擦拭了下被他吻过的唇瓣,然后才转头看向寒梅,“在美国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我跟你不可能,当初帮你不过是举手之劳,我对你并无男女之情。”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你,就是要嫁给你,除了我谁都别想靠近你。”

寒梅说着眼泪已经流了下来,她从美国飞来找他就是因为她忘不了他,从他在美国离开之后,她就一直思念着他。

所以她不顾父母的反对,偷偷的跑来找他,可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对她。

心,有些难受,有些委屈!

她自认为,除了自己没人能配上他,可他为什么就是不喜欢自己?

“喜欢谁是你的自由,正如我喜欢谁也是我的自由一样,你无权干涉更无权反对什么,因为我们仅仅只是朋友,懂么?”

他不喜欢太强势的女人,或者说有些霸道蛮横的女人,而她恰恰就是这样的人,所以他根本就不可能喜欢她。

寒梅擦干眼泪,“好,既然你说了我们是朋友,那是不是应该收留一下我?”

“我可以给你找个酒店。”

敏浩不想让她留在这里,既然不能喜欢上她,那就不该给她希望。

“我一个人人生地不熟,你让我住酒店?”

寒梅看着他,眼里满是质疑。

“不然呢,我有女朋友,你觉得你住在我这里合适么?”

“有什么不合适的?如果你对我无心,又有什么可怕的?”

“如果你非要留在这里,那我去酒店。”

敏浩双手插兜很严肃的看着她,凭他对寒梅的了解,如果两个人住在一起,一定会闹出许多麻烦。

寒梅看着他,“你非要这样?”

“是。”

敏浩坚定不移的回了她一个字。

寒梅点头,“行,那你就住酒店好了,我要住在这里。”

敏浩看了眼还呆呆的没反应的夏沐沐,“走了,我送你回去。”

被拉了一下的夏沐沐这才回神,跟着他一同走出公寓。

出了公寓的门,夏沐沐立即甩开了他的手,“不用演了,都出来了。”

敏浩看着脸红的她,笑着跟她道歉,“很抱歉,我好像夺了你的初吻。”

他这不说还好,一说她的脸更红了,“没关系,就当我替叶子谢谢你替她受伤,那个我先走了,以后你的事情不要再拉着我了。”

见她要走,敏浩一把扯住了她的手,夏沐沐本想躲开,可一抬手却不小心碰到了他的伤口,疼的他嘶了一声,“嘶……”

好吧,某人故意夸张了点。

夏沐沐见他捂着受伤的胳膊,吓的她紧张的询问,“你怎么样,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

“夏沐沐,做我女人吧。”

嘎嘎嘎……

夏沐沐从他受伤的胳膊上抬起头,眨了眨眼睛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噗嗤……一个吻而已,你不用负责。”

敏浩挑起她的下巴,很认真的看着她,“可我想要的不止是一个吻。”

说着再次轻吻了下她的唇。

夏沐沐傻傻的看着他,“我……”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