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78米 洞房花烛(第1页)

叶欣萌一听这话嗷嗷直叫,“冷睿泽你当初不是这么说的,你别得寸进尺。”

被丢进车子的叶欣萌抬手去拉车门,可冷睿泽比她更快一步的落了锁。

“这是你不听话的结果。”

启动车子油门一踩就这么窜了出去。

叶欣萌转了转眼睛,就算他知道什么,她死不承认就是了,他又没有什么证据。

耿着脖子理直气壮的看着他,“我怎么了,怎么不听话了,吃个饭也至于你这样?”

“一会儿我会让你死个明白。”

冷睿泽说完继续加速。

瞧着他那冷飕飕的样子,叶欣萌心里叫屈,人没见着不说又被他给抓个正着,啊,老天啊你就喜欢玩我!

回到别墅,叶欣萌死抓着车门不下车,冷睿泽挑着眉头回头看她,“如果你喜欢在车里我也可以瞒足你。”

见他抬手扯掉领带,手也开始解衬衫的扣子,叶欣萌吓的立马推开车门窜了下去,见有佣人正在修剪草坪,抬脚就往那边跑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啊,要杀人了。”

佣人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她这么一喊都朝着她看了过来,“叶小姐你怎么了?”

叶欣萌跑到几个人的身后,“跟你们说啊,我平常对你们那么好,今天你们可不许看着他欺负我,姐的小命能不能保住就看你们的了。”

众人抬头望向走过来的冷睿泽,在见到他那冷若冰霜的眼神时,各自心中一抖,要说是别人欺负叶欣萌,他们一定拼了命的护着,可冷睿泽谁敢招惹?

冷睿泽看着家佣们,一字一句的道,“所有人回自己的房间,没有我的允许,不准进入别墅。”

佣人们回头看了眼叶欣萌,全部一脸你自求多福,我们爱莫能助的表情。

叶欣萌急的跳脚,“喂,你们不会见死不救吧?跟你们说不带这样的。”

几个人面面相和,最后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你保重。”

“你们这些没良心的,要走带我走啊。”

叶欣萌说着就要跟着他们走,可冷睿泽却快速扯住她的衣服领子。

“我们还是回房间比较好。”

瞧着他那徘徊在爆发边缘的表情,叶欣萌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爷,老公,咱君子动口不动手,冷静冷静行不行?”

“我给过你机会,可你没珍惜。”

“你没有,你哪有给过我机会,我不服我要上诉。”

叶欣萌一边被他拎着往别墅里面带,一面不服气的大声嚷嚷。

冷睿泽将她一路拎到客厅,“不服?”

叶欣萌一脸倔强的点点头,“没错,不服!”

“在办公室的时候,我就问过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可你并没有说实话。”

“我怎么没说实话了,我本就没事,你非说我什么不听话,我哪里不听话了?”

耿着脖子,瞪着他。

叶欣萌在心里悄悄的给自己打气,没错,就这样,气势很重要,绝对不能在气势上就输给他。

可惜啊,她叶欣萌跟冷睿泽相比道行还是嫩了点。

“你刚才不是打算去见钱无庸?”

叶欣萌表情一愣,他怎么会知道她去见钱无庸?

“你怎么知道的,你是不是在我手机里按了窃听器?”

冷睿泽勾了下嘴角,“看来是真的,叶欣萌我得让你长长教训。”

叶欣萌反应过来抬手指着他,“冷睿泽你丫诈我?”

这个臭男人怎么能这么坏?

本来他并不知道她是去见谁,只知道她很不对劲,所以才装出很生气的样子,其实他就是想诈她一下,没想到这死丫头竟然真的去见钱无庸。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