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68米 我要退婚(第1页)

两个人从医院出来后,叶欣萌就被拉着去了形象设计室,下车之前她没忘了提醒,“下车之前我要提醒你一下,刚刚你可是答应我了,只要我陪你出席,你就不准跟我同床共枕。”

这是在他要求她陪他出席慈善晚宴后,两个人达成一致的条件。

冷睿泽轻点下头,“当然。

但若你改变注意,我也不介意。”

叶欣萌丢给他一记白眼,“放心,我不喜欢自虐。”

说话间两个人一前一后的下了车,进去之后便有人上前招呼,“冷总,叶小姐。”

冷睿泽看了眼站在身边的叶欣萌,“芸儿,帮她打理一下,晚上有个慈善晚宴。”

芸儿微笑着点头,“好的。”

叶欣萌看着这个名叫芸儿的女人,她的年纪应该比自己年长几岁,刚刚冷睿泽叫她芸儿,看来关系不一般,但不一般到什么程度她就不知道了。

这女人虽然是浓妆艳抹,却有一种不一样的张扬和美感,整个人高挑有型,穿着十分新潮,虽看上去有些另类,却也不失高贵。

在她打量自己的同时,芸儿也打量着她,对她还算满意,至少比向晴看着顺眼。

“你好叶小姐,请随我来。”

叶欣萌浅笑点头,跟着她朝着里面走去,整整一个下午过去,叶欣萌坐在椅子上,控制着有些想要发狂的冲动,因为每每她要炸毛的时候,总是会听见身后有人咳嗽一声,那人正是冷睿泽。

看出她的不耐,他自然是冷着脸用咳嗽声警告,目的,想让她安分一些。

而她难得配合,虽然在家里的时候会跟他炸毛呛声,可在外面她还是知道收敛的,于是忍了又忍。

冷睿泽内心憋着笑,让她如此安静的坐一下午,还真是难为她了,好在终于结束了。

而这一个下午的忍耐不得不说是值得的。

叶欣萌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停的眨眼,我天啊,这镜子里的人是她么?

白色的晚礼服,露出香肩,紧身的设计展现着她异常有型的完美身材,清秀的小脸染上淡淡的彩妆,整个人看上去那么的大放异彩,除了美,还是美!

冷睿泽走到她身边,抬手摸着下巴,目光异常的审视着面前的女人,最终丢出一句,“这衣服换掉!”

叶欣萌忽地皱起眉头,低头瞧了瞧明明就很好的晚礼服,“为什么要换掉,这件很漂亮,我就要穿这件。”

一旁的芸儿双手抱臂,一副玩味的表情看着冷睿泽,“冷大少爷要不要这么小气?”

她清楚的知道,他让她换掉身上的衣服,绝对不是因为不满意,而是因为太过满意,所以才如此要求,目的,是不想让别的男人看见如此美丽的她。

冷睿泽冷眼一扫,“你有意见?”

芸儿耸耸肩,表示不敢。

“我有意见,我就要穿这件。”

明明这么漂亮的衣服,干嘛要换掉,而且这都折腾一下午了,她是一点也不想动弹了。

冷睿泽冷哼一声,“由不得你。”

说着就将她打横抱起朝着里面的更衣室走去。

她的香肩只能他一个人看,别人想都别想。

看着如此的冷睿泽,芸儿有些哭笑不得,什么时候见他也有这般不理智的时候?

明明就是一件很正常的衣服,他竟能如此计较?

这要是被韩方知道了,还不得抽过去?

被抱着放到更衣室的叶欣萌火了,“冷睿泽,发什么疯呢?”

冷睿泽指着她露在外面的肩膀,“露太多。”

叶欣萌被气嘴角抽搐,心肝脾肾都冒着火,“大哥,啥年代了,我不过露个肩膀,你要不要如此这般的矫情?”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