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62米 同归于尽(第1页)

走进来的人看了眼床上的叶欣萌,又看了看被子掀开的空床,“人呢?”

叶欣萌睁开眼睛懒懒的回了句,“还不是你们送来的盒饭害的,一个晚上没干别的,就跑厕所了。”

刚才从里面出来前,叶欣萌就将水龙头打开了些,佯装厕所里有人。

男人似乎有点怀疑,“让她出来。”

“这事儿我还真说的不算,毕竟这屎都来了,能说不拉就不拉了么,而且还是闹肚子,要不您等一会儿。”

叶欣萌轻笑着,依然躺在床上,因为床上的床单没了,一起来很可能会让他们更加怀疑,所以为了拖延点时间,她只能躺在这里。

男人的嘴角抽搐了几下,便没再让叶欣萌去里面将人拉出来,可是他也并没有退出去,而是站在房间里不停的来回转悠。

三分钟后,男人感觉到了不对劲,大步朝着洗手间走去,正当他的手碰到洗手间门的时候,叶欣萌蹭的一下起身,朝着男人的脖颈就狠狠的劈了下去,男人急着去洗手间找人,没有顾忌身后的叶欣萌,所以生生的挨了一下。

男人揉着脖子迅速转身,和叶欣萌动起了手,门口的人听见声音也冲了进来,见他们两个人在打斗也瞬间参与其中,叶欣萌虽然会些功夫,可以一敌三还是有些吃力,毕竟他们都是接受过训练的人,好在她身体比较灵活,加上反应速度快,即便讨不到好处,也不至于让自己受伤。

男人见叶欣萌比较难缠只好大声叫人,“来人,快来人。”

叶欣萌知道此刻想要脱身是不可能了,她能做的就是为夏沐沐争取点时间,希望她能顺利逃跑联系上冷睿泽。

“叶小姐,我看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

“我这不是也没办法么,人家一个女孩子在洗手间,你们这些男人非要冲进去,不觉得很不妥么?”

叶欣萌一边说话一边不停的闪躲,攻击,整个一个小宇宙爆发。

“留下你们两个带人去追,一定跑不远,快去。”

和叶欣萌打斗的人对其他人命令着。

看着正要出去追人的两个人,叶欣萌在地上一个翻滚,对着其中一人的腿扫了过去,可惜男人反应很快,躲开了叶欣萌的攻击,也就是在这时候后面的男人抬起脚,朝着叶欣萌的后背狠狠的踢去,只是还没等脚落下,就听见门口有人喊了一声。

“住手。”

男人收回踢出去的脚,恭恭敬敬的站在一旁,“对不起是我们失职,让另外一个人跑了。”

叶欣萌站好拍了拍小手,“还是你比较有礼貌。”

本以为这个领头的男人没来这里,却没想到他会突然出现。

男人微笑着点头,“多谢叶小姐夸赞,可是你这么不配合,对我来说可是很困扰的。”

叶欣萌摇摇头,“真对不起啊,可这事真不怪我,主要是他们啊太讨厌,不知道尊重女性,如果都像你这样彬彬有礼,又怎么会大动干戈是不是?”

男人笑了笑,“呵呵,那叶小姐能否告诉我,你的朋友去哪儿了?”

叶欣萌指着空空的洗手间,“上厕所来着,没有么?”

“看来叶小姐不打算跟我说实话?”

“行吧,那我告诉你,她被你们其中一个男人给带走了,还告诉我不让我说。”

“既然如此也只能委屈你了,带走。”

他心中清楚,这女人在说慌。

叶欣萌习惯的笑着,心里头却在不停的呐喊着,夏沐沐姐的生死就靠你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