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51米 姐是俗人(第1页)

回到病房坐了没一会儿就被弟弟找各种借口给赶了出来,叶欣萌本想留在医院,却又不想让弟弟有什么心里压力,只好跟着冷睿泽上了车。

一路上她将头靠在车窗,望着窗外的街道,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连他们走的不是回别墅的方向都没注意,直到冷睿泽停下车子她才回过神来。

“这是哪儿?”

冷睿泽打开安全带,“吃饭。”

叶欣萌叹了口气,“是啊,还没吃饭呢。”

下车后的叶欣萌忽然发现一个问题,“这是我们第一次见的地方?”

“嗯。”

淡淡的嗯了一声,这丫头有时候反应灵敏有时候又略显迟钝。

叶欣萌看了他一眼,“说到上次,我好像连饭都没吃。”

“怎么觉得亏了?”

“当然了,如果当初知道怎么都逃不过你的魔掌,我一定毫不客气的大吃一顿。”

“现在吃也不晚。”

两个人一边说一边走进西餐厅。

“冷总,想吃点什么?”

因为他是这里的常客,所以服务生对他比较熟悉。

“老样子,你想吃什么自己点。”

冷睿泽将菜单推到了叶欣萌的面前。

叶欣萌瞧了瞧,毫不掩饰的道,“我很少吃西餐,所以不太了解。”

冷睿泽看了眼服务生,“让厨师推荐一道适合女生的。”

“好的,两位稍等。”

叶欣萌见他这会脸色还可以,试探的问了一句,“你跟向晴……?”

“正如你看见的听见的那样,我们到此为止。

所以你可以安心当你的冷太太了。”

叶欣萌咳嗽了一下,“咳咳,其实我更想知道,我们分道扬镳的时候,你会不会也给我三千万的分手费啊?”

冷睿泽扬起嘴角笑着抬手给了她脑门一下,“想得美。”

“啥意思?就算你我时间短,那一千万也行啊。”

“叶欣萌你没听说过那么一句话么,放长线钓大鱼?”

叶欣萌撇了撇嘴,“忘了告诉你了,我就是个俗人,所以只认钱不钓鱼。”

“你不是俗你是笨。”

“我发现你总喜欢说我笨,我到底哪里笨了,明明就很聪明好不好?”

被人说笨也是很伤心的好吗,尤其是被你看不顺眼的人说,简直就是另外一种伤害。

见她嘟着小嘴一脸不服气的样子,冷睿泽转移话题,“以后不要一个人去你今天去的地方。”

叶欣萌眨了眨眼睛,“对了,你之前说去哪里办事,是不是也认识里面住的人?”

“只是到附近办事,路过而已。

你为什么会对那里感兴趣?”

“我就是好奇里面都住着什么人,想看看而已。”

“哦,既然这么闲,你说我不是该给你多分配点工作让你做?”

“算了吧,我可不想拿一份工资,做三个人的活。”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