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44米 情断分手(第1页)

车上,叶欣萌见冷睿泽好像在忙,索性自己也看起了有关那个手游的资料。

直到二十分钟后,艾志远将车停好,“冷少到了。”

冷睿泽抬起头看了眼身边的叶欣萌,“一会儿汪厉丁会告诉你该去哪里。”

“嗯。”

叶欣萌收起资料,望了眼这赫赫有名的冷氏集团,真是没想到她竟然会来这里上班。

或许在遇见他之后,她的生活轨迹就已经发生了改变,只是这种改变她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

艾志远为他们打开车门,两个人一前一后走下车,然后朝着公司大门走去。

刚走进大厅,一位一身职业装的女性便走到冷睿泽的身边,“冷总,向小姐和她的父母正在您的办公室外面等您。”

冷睿泽表情微微一变,侧头看了眼叶欣萌,“跟我上去。”

叶欣萌指着自己,“我?那个冷总,我不是要去部门报道么,所以我还是……”

说着她伸出两根手指做出行走状。

冷睿泽懒得跟她废话,一把提起她的衣服领子就往电梯里面拉,“你废话还真多。”

“喂喂喂,形象,形象。”

叶欣萌小声的叫着,生怕太大声会引起别人的注意,毕竟他是总裁,而且她知道这里绝对不是她可以胡闹的地方。

关上电梯按下21层,冷睿泽这才松开了手,“我想我有必要告诉你,在这里没有人敢反驳我的话,即便是你也不例外,以后敢反驳或者出言不逊,一次扣五百块。”

叶欣萌惊讶的瞪打眼睛伸出手来,“五百?”

是不是也太狠了点?

“八百。”

“啊?”

“一千。”

叶欣萌抬手给了自己脑门一巴掌,憋的小脸通红却也不敢在吭一声。

她怕她再吭一声就直接扣两千了……

冷睿泽很满意她闭上嘴巴,一副敢怒不敢言的小模样,“中午饭自己解决,晚上下班艾志远会送你回去。”

叶欣萌眨眨眼睛,然后点点头,她觉得自己应该适应一下新的环境,和双重身份,合约未婚妻和他手底下不能顶撞反驳的小员工。

走出电梯,见汪厉丁正在跟向晴父母说着什么,冷睿泽出声吩咐,“汪厉丁,带她去工作。”

汪厉丁转头应声,“是,叶小姐请跟我来。”

叶欣萌点点头,“麻烦你了。”

“不客气。”

向晴看着离开的叶欣萌,又看了看一身西装表情冷酷的冷睿泽,“泽。”

冷睿泽抬手按下指纹锁,只听滴的一声房门打开,“进来说。”

向晴的父亲向明坤母亲景灵珊起身走了进去,冷睿泽吩咐人上了几杯咖啡,“叔叔阿姨,一大早的来不知道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

“我们来不为别的,听说晴儿昨天在酒吧喝多了,动手打了你的人,还希望你别跟她一般见识。”

向晴坐在冷睿泽的身边,听见父亲的话她也连忙出声,“对不起,我昨天心情不太好,所以请你原谅,以后不会了。”

“如果只是因为这件事情,叔叔阿姨大可不必。”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