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031米 她在生气(第1页)

听着她平稳的呼吸,冷睿泽停下手里的动作,低头看着肩膀上睡意憨态的叶欣萌,眉头微微一皱,倒是没有立即起身,而是沉思了许久,对她,他是不是太过亲近了些?

另外一边,成家。

成仁锋看了一眼一直不太服气的弟弟,“还不服气?”

“哥,之前我们怕他,为什么现在还要这么的忍气吞声?”

成仁利想到冷睿泽就很不顺气,之前本以为那几个人能要了他的命,或者至少教训他一下,可没想到叶欣萌竟然替他挡了一刀。

成仁锋听见弟弟的话,不悦的训斥道,“仁利你长大了,看事情要看全面,就算如你所说,我们不怕冷家,可以跟他硬碰硬的拼,可你想过输了的后果么?败了,成家将一无所有,包括你我的命。”

“哥,那你什么意思,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我自行了断吧?”

“你就该受点教训。”

如果不是他擅自主张怎么会有如今的麻烦?

“哥……”

“行了,先去睡吧,我出去一趟,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呆在家里,再惹麻烦没人能救得了你。”

“哥……”

成仁利叫了一声,却没能叫住哥哥的脚步。

——*——

向家别墅外。

走出来的向晴,看着站在车旁的成仁锋,“成总这么晚了约我出来是有什么事?”

“向大小姐不介意到车里坐坐吧?”

向晴倒是也不担心他对自己做什么无礼的事情,毕竟这是她自己家门口,于是点点头,“行。”

来到车上,向晴出声询问,“成总前来应该是为了你弟弟的事情吧?”

“向小姐果然聪明,我的确是为了弟弟事情而来,但还有另外一件事,相信你听了一定会感兴趣。”

“哦,说来听听。”

“我知道向大小姐跟冷总两情相悦,但听说冷家却选了一个平凡无奇的叶欣萌当儿媳妇,而且订婚在即,我想向大小姐应该不愿意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被夺走吧?”

一听这个话题,向晴脸色自然不会好看,“你什么意思?”

“我知道冷少他喜欢你,要娶那个叶欣萌也是迫于无奈。”

“所以呢,你是想跟我谈笔交易?”

向晴不傻,他既然找到这里,又提起叶欣萌和冷睿泽的婚事,一定是想用这件事情跟自己谈条件。

“跟聪明人办事就是痛快,你看这样如何,向小姐替我弟弟美颜几句,叶欣萌的事情呢,我来帮你办,就算不能让她那么快离开冷少的馨园,至少也不会让他们的订婚宴那么顺利,怎么样?”

“这话当真?”

要说听见这话,向晴不动心那是假的,毕竟她那么喜欢冷睿泽,如今要被人夺走,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当然,我成某从不说假话,既然说了就一定会为你办。”

他刚才来就是想试试看,看能不能从她这里找到突破口,见她如此反应,到是让他心里有了底,至少弟弟的命是保住了。

“好,你弟弟的事情交给我,叶欣萌的事情,你最好让我看出点成色来,不然你弟弟的命现在保住了,日后可不好说。”

她向晴可不会做赔本的买卖,万一他是想白利用自己,她可不会让他如愿。

“向大小姐放心,既然我这么晚来找你,就一定是带着诚意。”

“好,那我们一言为定,你弟弟的事情交给我。”

“一言为定。”

二人这就算达成共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