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第 100 章(第1页)

沈默被拉住了衣袖无法离开,此时他真心觉得老天也不是一直眷顾他的,一直以来他闯祸都有自家表哥替他担着,就算是上次倒霉催的被县尊抽中考校,他也因为如厕而阴差阳错的逃过一劫,如今他只是想离开霁月楼而已招谁惹谁了?

嗯?如厕?就在这一瞬间沈默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电闪雷鸣间他突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上次是老天爷眷顾他让他如厕逃过一劫,这一次虽然老天爷打了个盹没有看顾他,但他可以自救啊!

此刻,沈默无师自通的点亮了尿遁的技能。

只见沈默默默的把脸憋红,对着眼前满含期待看着他的书生说道,“这位学子,虽然我很想为你们评理,但无奈我刚才吃饭的时候多喝了些酒水,如今急着要去更衣,还请阁下松开我的衣袖,让我前去办了紧要之事再谈其他!”

那书生听了沈默的话也不好再拉着他,于是放开了沈默的衣袖顺势就拉住了沈默身旁的王家和,“这位学子,你的朋友有急事无法在这里逗留,不如就由你替他说说公道话吧!”

王家和一脸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一脸正气的书生,你不能因为无法留住沈默就把我扯进这件事啊!

在场这么多的人肯定有和你志同道合的愤青,你干嘛死盯着我不放啊!

王家和默默的寻思着如今沈默已经用了尿遁这一招,难道我要用屎遁?这好像有点恶心啊!

但形势逼人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王家和也不管这招恶不恶心,不管黑猫还是白猫,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招数虽然恶心,但只要能摆脱麻烦就行!

王家和捂住了腹部一脸歉意的说道,“这位学子,看来小生也要辜负你的期待了,我腹中感觉有些疼痛怕是刚才饭菜用的多了些,如今也急着要去更衣,还请你见谅!”

一旁的严学诚见势头不对默默的退到了人群里,完全诠释了什么叫死道友不死贫道,那书生并没有注意到严学诚的举动,他的注意力一直都在王家和的身上,此时听王家和说也要去更衣顿时心生疑惑。

“你也要去更衣,怎么会这么巧?你和你的朋友都要去更衣?”

这有什么巧的?想当年在高中的时候老子经常呼朋唤友组团上厕所,真是少见多怪!

王家和心里默默的吐槽,脸上却摆着一副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巧的神情。

“哎!

无巧不成书啊!

我和朋友一起去更衣这也算是我们两的交情好啊!”

沈默在一旁不停的点头附和道,“对对对!

我们两交情好,一起更衣有什么奇怪的吗?”

那书生听了沈默的话后顿时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深深的看了看王家和与沈默两人,看的他们心里直发毛后背都感到了一丝凉意,正当王家和想要出声询问之时只听这书生说道,“难不成你们俩有龙阳之好?”

王家和听了这话顿时就想一巴掌糊过去,妈蛋!

一起去如厕就是有龙阳之好了?此人脑子不是进了水而是被浆糊糊住了吧!

这要是传了出去,自己和沈默的名声可就败坏了,不久之后府试和院试就会开考,要是这龙阳一说传到了夫子和考官的耳中,那自己和沈默还考个屁啊!

不管这书生是有意诬陷还是无心之过,王家和决定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他。

王家和放下捂住腹部的手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以前去寺庙拜佛的时候遇见了一个老和尚,他和我说佛由心生,心中有佛,所见万物皆是佛,心中是牛屎,所见皆化为牛屎,这话虽然有些俗气但这也是有些道理的,如今阁下有这般龌蹉的心思,看来你是以己度人了!”

王家和含沙射影的暗示是这书生自己有龙阳之好,所以才会觉得别人也有龙阳之好,指责书生心思龌蹉不是正人君子。

那书生显然也听明白了王家和话中之意,也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面目通红双眼怒视道,“我只是问问而已,你何必如此咄咄逼人?我只是想找个人说句公道话,你又何必不依不饶的?”

王家和一脸疑惑,“咄咄逼人?不依不饶?我也只是说说而已啊?什么时候咄咄逼人不依不饶了?难道我连说话的自由都没有吗?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道理都不懂,真是枉为读书人!”

比做戏,王家和惯会装模作样,比无辜,王家和全身上下连根头发丝都散发着无辜的感觉,比口才,王家和一张嘴能把人说死,比武力,嗯!

读书人向来动口不动手,无论怎么比,那书生对上王家和都是完败。

严学诚在那书生说出龙阳之言的时候就想出声维护自家表弟,但见王家和抢先一步与那书生理论,又见那书生抵不住王家和的一击之力,他便收回了迈出去的脚步驻足观看静待事情的发展,此时见那书生被王家和说的理屈词穷在那里默不作声,严学诚也不想再在这里浪费时间,招呼了王家和与沈默一起离开。

就在三人离开之际,这场麻烦事的导火线,那个白衣女子猛地扑到了王家和的脚下,王家和条件反射的就是一踢,顿时把那女子踹了个跟头,那女子倒在地上嘤嘤哭泣,一副身受重伤起不来的样子。

那书生赶忙跑到白衣女子身边扶着她,转头就对王家和疾言质问,“她和你无怨无仇,你怎么能对一个弱女子下如此重的狠手?”

王家和真心委屈!

他哪知道那女子会突然扑过来啊!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