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55六大家族之一邓3(第1页)

李家是魔魂教的第一个目标,接着就是沈家然后就是邓家,邓家被魔魂教铲除后那么接下来不是方家就是安家亦或者是祁家,方家精通机关术,魔魂教有几分顾及,祁家有赫连云忔背后的整个苍云,魔魂教不怕苍云却怕赫连云忔,魔魂教忌惮的不是苍云,而是苍云的赫连云忔,只要赫连云忔在,一天魔魂教就不敢动祁家一下,现在就连沈家也处在赫连云忔的保护圈下,魔魂教不敢动祁家却敢动安家,北夜绝死了,安家就失去了保护,哪怕安家现在依旧有凤夜的保护,可北夜绝死了凤夜现在只是一个躯壳,风一吹就会倒,可魔魂教依旧不敢太过与动安家的人,因为他们还不能确定纳兰叶落到底有没有死,他们接受不了纳兰叶落再一次的报复,三年前他们接下买单,刺杀北夜绝,谁知道半路杀出个纳兰叶落,还他们不仅没有刺杀成功,反而让纳兰叶落救下了北夜绝,让后就被叶落疯狂的报复,现在纳兰叶落生死不明,他们却还是忌惮生死不明的纳兰叶落,要是露出尾巴,被消失了三年的纳兰叶落发现,他们经受不起纳兰叶落的报复。

自从有了纳兰叶落的出现,他们万事都不顺利,除了铲除了李家,李家剩下的人根本就经受不起魔魂教的报复,所以在暗处行动,沈家被逼的站在了赫连云忔这边,有了赫连云忔的庇护,沈家暂时安全,邓家去傻傻的把颜家这个避难所给推开,邓家明白了颜家的不简单,现在又想寻求颜家的庇护,别说颜家不干,魔魂教的人怎么能够容忍邓家成功被颜家庇护哪怕是杀进颜家,魔魂教的人也在所不惜,颜家以魔魂教现在的实力都要忌惮几分,小小的一个邓家敢不把颜家放在眼里,邓家还有活路,邓家退了婚约,以颜老爷子怎么可能这么简单的就放过邓家所有人,颜家五少一夜之间的变化,怎么能逃的过魔魂教的眼睛。

邓家家主现在费劲一切心机想在得到颜家的庇护,算计颜家颜家的颜五少怎好是以前的那个颜五少,做事不过后果现在的颜五少在邓家看开始算计的道时候,颜五少已经做好了算计邓家的打算,邓家算计颜五少,颜五少怎么可能任邓家算计,颜家的颜五少已经在未未来铺路,邓家绝对留不得,六大家族除了安家其余的家族颜五少早就算计好了,邓家的人太过张狂,要不是邓家的人一直在寻找冰魄,颜五少也不会拿邓家开刀,颜五少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警告六大家族,别妄想冰魄,六大家族的人听没有听进去,可就不怪颜家五少,颜家五少已经警告的这么清楚了要是不顾颜家五少的警告,邓家就是他们的下场。

邓家家主算计颜五少,邓家家主故意让邓心离知道颜家五少不简单,邓心离上当了,邓家家主之所以这么疼爱邓心离要不是邓心离那张美丽的脸庞,邓家家主也不会这么宠爱邓心离,说白了邓心离就是一颗棋子,是邓家的一个棋子,邓家家主为了活命连自己的女儿都可以算计,再者邓家家主手里握着天合王朝的藏宝图,手里还有怎么一张王牌,要是颜家不同意,最后他一定会拿出手中的藏宝图,换自己一命,邓家手里握着天合王朝的秘密可比其余五家还要多,邓家家主只要报住了性命,邓家家主就有办法,魔魂教忌惮颜家,同样颜家也忌惮魔魂教,魔魂教追杀他们无疑就是邓家家主手里的那一块藏宝图,虽然只是临摹一角,可只要及其了其余剩下的部分,天合王朝的宝藏可是足够魔魂教的过几辈子了,谁不爱钱,没有钱寸步难行,有了钱他们就是老大,甚至连各国的君王都要礼让他们三分。

邓家家主手里的藏宝图可是邓家家主最后保命的东西,不到最后时刻,邓家家主是不会拿出来的,如今魔魂教的人抓住了李家现任的家主,沈家的藏宝图不知落在了谁的手里是赫连云忔?叶落还是景阗深?魔魂教的不得而知,恐怕除了那天对之的三人知道藏宝图在谁手里,就连沈家家主都不知道藏宝图到底在谁手里,邓家家主手里握着藏宝图,可藏宝图却不在邓家家主手里,邓家握的是藏宝图重要的一角,没有叶落手里的藏宝图,加上邓家家主手里的藏宝图外,叶落和邓家家主手里握着的都是藏宝图最重要的地方。

最后一块王牌邓家家主现在是不会用,现在邓家家主只是看手中的这颗棋子到底有没有用,邓心离他最喜爱的女儿,也是他现在最重要的一颗棋子,现在只看邓心离到底起不起作用了。

邓家家主站在一旁,默默观察颜老爷子的反应,颜老爷子一闪而过的厌倦没有逃过邓家家主的眼睛,邓家记住知道邓心离这颗棋子可能没有用,可也只是可能,邓家家主现在也不能太早就下定论,要是邓心离这颗棋子管用,一切自然是皆大欢喜。

邓家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已经没有了亲情可言,就算是父女之间也只存在着利用,从小一直生活在邓家的邓心离怎么会不知道,邓家之中没有亲情可言,只有利用,就算是一颗废棋都要走完它的最后一步,哪怕是利用一点,邓家家主利用邓心离,邓心离何尝不是利用邓家家主,就算对方是邓心离的父亲,邓心离邓家家主父女两人也只会相互利用,都是会了同一个目标活命,只有活下去,才能看到接下来的世界到底是怎么样的。

这就是邓家,一个没有亲情、友情、爱情的邓家,不管是谁之间只会存在利用,那些一直保持本心的邓家人,就是被利用的第一颗棋子,在邓家只要有一点慈悲之心,那么就会成为下一颗棋子!

热门小说推荐
一见倾心,抢来的老婆有点甜

一见倾心,抢来的老婆有点甜

夏翩和她丈夫霍之瑾之间有个秘密协议,她做他五年的同妻,他给她想要的五年之后,两人友好离婚,各得自由。但好景不长,这个秘密就被霍之瑾的大哥看破,夏翩原以为他会当众揭露,然后将她赶出霍家。但,他却什么都没做,却在暗地里对她徐徐诱之,织了一张让她无法逃离的大网,将她一网打尽。十二岁那年,夏翩喜欢上一个男生,写了人生第一封情书,却送错了人。二十二岁那年,霍之卿收到一封情书,除了稚嫩的告白之外,还附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夏翩嫩得能掐出水来。十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她根本不记得他,可他依旧记得她。她挽着霍之瑾的胳膊,站在他面前笑着叫他一声,大哥。没有人会知道,一向不近女色的霍之卿,其实心里藏着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却是他亲弟弟的妻子。他一向冷静自持,却做不到坦然接受她一遍又一遍地叫他‘大哥’,于是,在一个寂静的深夜,他将她抵在门板上,狠狠地攫取了她的唇瓣。事后,他一脸愉悦,低声附耳问她,都嫁给之瑾一年了,还没学会接吻?夏翩气急反驳,接吻有什么意思,我们只喜欢做!很好!霍之卿轻轻点头,唇角勾着笑,只是那笑,笑得夏翩头皮发麻,她忍不住想要逃。可哪里逃得了?那一晚,在床上,他将她吃干抹尽从此,她再也不敢叫他‘大哥’,而是我是你的什么?他的嗓音,低沉而磁性,充满了诱人的蛊惑。夏翩害羞捂脸,轻轻叫他一声,老公。女主性格不文静不淑女,偶尔装可爱,多数时间都处在抽风状态。男主性格成熟稳重,清冷淡漠,给人高高在上的距离感,两个字形容装B。本文依旧延续茶花的写文风格,甜宠,暖心,欢乐。喜欢,你就来,我等着你...

二次元里的剑客

二次元里的剑客

无限的动漫里,出现了一个剑客的身影。从学园默示录开始,杉本晴太三年如一日,勤学苦练,终于变成了光头,额,不对,是剑术高手!暂定世界学园默示录,银魂...

千金的秘密

千金的秘密

重生,她华丽蜕变  欺我,我将百倍奉还!  伤我,我要你生不如死!  这一世,笑到最后的人,一定是我!  伊小姐,这样不折手段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你就不怕遇到更狠毒的人,吃了你吗?裴少挑眉问道。  裴少,这狠毒的人,指的是你吗?伊若水反问道。  伊小姐,你若敢吃,我必让你吃的连骨头都不剩。裴天翊说完,下一秒便拥她入怀。  嘴角扬起的那一抹微笑,摄人心魄。...

穿越女的幸福生活

穿越女的幸福生活

漂亮丫环被主家赶回家,乡下父母乐开花,卖了钱的闺女还能再卖一次,这样的好事能有几回?女儿可丈夫又老又残日子怎么过啊?无良父母不怕,不怕,彩礼就不用退了,咱再找下家,王屠户还等着呐。夫君救命!你娘子要被人抢跑了!夫要不算了吧,我年纪太大。妻不大不大,想想那成熟的谷子老了的瓜。夫我腿脚不大利落呢?妻到底是哪条,我没看出来?你个没良心的,老娘累死累活,你来捡现成的便宜!娘子,其实,其实为夫也有出力的哎哟!是真的,他是说真的...

步步妻约

步步妻约

她本是豪门千金,却被家人算计,嫁给了在她最落魄的时候,伸出援手,在今后的日子,他对她百般折磨。在婚前前一夜,她被陌生人轻贱,令她伤心欲绝。在遇到男朋友跟自己的亲妹妹在一起,她犹如晴天霹雳。她们的开始,没有爱只有物质上的存在,他以折磨她为乐趣,控制了她的一切,纠缠不清,却抓不住她的那颗心!她一直以为,她有一颗比石头更硬的心,在她眼里,他只是冷漠无心的男人。井曦之轻扬下巴看着男人,眼角微扬,不是第一次你还要吗?他笑的一脸冷漠,让人不寒而栗,正因为你不是我喜欢的女人,所以我才能肆无忌惮的折磨你,不生不死。多年以后,井曦之才知道夺走当她最珍贵东西之人,她恨不得将他杀了,却终究是不忍心,既然不忍心,那就只好同归于尽了。...

残王的惊世医妃

残王的惊世医妃

关于残王的惊世医妃为争后位,亲姐姐竟毁她容颜,夺她性命。你该知道,后位于我,势在必得,好妹妹,就当为姐姐牺牲一次!将门双姝,风华世无双。她们同为天下第一美人,然而一朝为争得皇后大位,亲姐姐竟不惜痛下杀手,将她引入柴房,毁她容颜,夺她性命。再次睁眼,灵魂易主,她已不再是她。她是二十一世纪医学女博士,身为中药世家后人,一手医术,将中西结合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朝穿越而来,竟成京城第一丑女,温锦言还没缓过神来,又被一纸婚书惊得风中凌乱。天杀的包办婚姻,居然让她嫁给一个半身不遂的残王爷?听说这残王爷不但半身不遂,还是十足的病秧子,喝一口水都要喘几口气,难道她的下半生就要交付给这样一个男人?打包跑路,她才不要听从命运的摆弄,却没想到,月黑风高夜,是谁一身黑衣伫立风中,笑如鬼魅夫人这是去哪里?温锦言抖了抖,好像和传闻中不大一样,却还是壮着胆子答道王爷啊!实在是我有自知之明,我长的这么丑,你娶了我,就太委屈你了!某男轻轻笑了笑,缓缓转过身来,一张俊美无俦的脸暴露在月光底下,邪肆的勾唇轻笑不委屈,我正好需要一个长相奇丑的女子为妻,一美一丑,才好天下第一。用她的话说,一美一丑,才好一起打僵尸。人前,他是半身不遂,病如西子的残王爷,人后,他是残暴嗜血,杀人如麻的鬼帝。世人只道,鬼帝其人,阴狠毒辣,却不知,明月妆台前,他也曾为一女子轻挽三千青丝,素手画眉。女强男强,大宠小虐,男主强大深情,喜欢的宝贝们果断点收藏吧!求各种包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