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9我们离婚吧(第1页)

叶轻扬嘴角的温柔刺痛了方镜,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和叶轻扬从小一起长大,同期的孩子中,他们是最聊得来的了,如今刚刚看着爱人死而复生,如今又要眼睁睁地看着好友逝去,上天对他是真得很残酷!

“轻扬,你这是何必?”

将叶轻扬和陆云从悬崖下带上来,方镜惊讶地发现,叶轻扬的身上一块好地方都没有,那伤口分明是他自己割伤的。

想起发现他们时候的场景,他恍然明白了,为什么陆云在悬崖下没有食物没有水的条件下能坚持那么长时间,分明是叶轻扬用自己的血救了陆云的命,

方镜这一生很少佩服别人,可是叶轻扬却让他不得不服,如果是他和陆蔓困在那里,他可能也会那么做,但是他绝对不会让陆蔓忘记他,相对叶轻扬,他的爱显得那么地自私。

“少主,云儿她不是陆蔓,陆蔓内外皆刚,不管多大的痛楚,她最终都会理智对待。

云儿她却是外刚内柔,表面很坚强,实则内心脆弱,今天发生的事情已经在她心里产生了严重的阴影,如果不把这段记忆封印,她一定会留下非常严重的阴影。

而我,不想让她留下任何阴影,只想让她无忧无虑,没心没肺地活着。

所以,我求你帮我,叮嘱慕容宇他们,不要在陆云面前提及我,也不要再让她牵扯进你们的事情里了,这是我最后的要求,看在我们十五年的交情上,请你答应我。”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叶轻扬依旧在为陆云打算,看着好友强撑着即将枯竭的身体对他提要求,他心中只剩下对好友的敬佩

“好,我答应你,会让陆云置身事外!”

他能够为叶轻扬做到的只有这个。

“谢谢!”

叶轻扬说完这两个字,便与世长辞了。

“云儿,你一定要幸福!”

耳边是谁在呢喃着这句话。

陆云从睡梦中醒来,脸上早已是泪流满面,看着身边这一具早已凉透的身体,陆云的眼神出奇地温柔。

从棺材里面起来,看到叶墨云的时候,她笑得诡异而充满了善意。

“叶哥哥!”

陆云忽然清晰地叫了出声,却是冲着叶墨云。

“你给我认清楚,我是叶墨云,不是叶轻扬,更不是你的叶哥哥。”

叶墨云脸上的表情很诡异,他的脑海里两种声音在交战,最终还是叶墨云的意识胜出了,他看着陆云的眼神却没有了原来的敌意,虽然声音并不客气,但是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不对,你就是我的叶哥哥,只有你才能解开我的催眠,叶家的催眠只有施展的人才能解开!”

陆云却很聪明,并不上当,她认定了眼前的人就是叶轻扬,因为催眠术只有自己下的自己解开。

“云儿,对不起,我终究控制不住他的行动!”

叶墨云一张漂亮的脸蛋突然变的温柔了起来,陆云这次分清楚了,这分明是叶轻扬。

虽然声音不同,容颜不同,可是他给人的感觉却是骗不了人的,叶轻扬总是让人如沐春风,和方唯不同,他的温柔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叶哥哥,很抱歉,把你遗忘了这么久!”

陆云对叶轻扬终究是愧疚的,因为自己的过失害得叶轻扬英年早逝,可是他不仅没有怪自己,反而处处为自己着想。

而她呢,不仅什么都没为他做,还忘记了他,更是没心没肺地和别的男人结婚,还爱上了那个男人。

不错,她承认了,她是爱上了秦少卿,可是现在她偏偏不能和他在一起了,她不想辜负叶轻扬,她也感觉得到,自己喜欢叶轻扬的,却也仅仅是喜欢,

“没关系!”

叶轻扬很温柔地说了一句,却让陆云很敏感地察觉到了不对。

“你到底是叶墨云还是叶轻扬!”

陆云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这具身体,这句身体里面居然有两个魂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啧啧,果然你最爱的人还是哥哥,这你都能认得出来!

好吧,我告诉你,我和他,我就是他,他就是我,我们共用一个身体,却是两个灵魂!”

叶墨云笑了,笑得很是得意,这回让秦少卿那个面瘫和他枪,他身体里面可是有叶轻扬的魂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