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有本事出来(第1页)

在一行人的保护下,迈克他们终于安全地来到了医院,在病房里,陆云见到了史密斯家族的家主约瑟夫。

约瑟夫是一位性格开朗的老人,虽然生命岌岌可危,只能虚弱地躺在病床上,但是他仍然对陆云很友好地笑笑,在看到迈克那张惨不忍睹的脸之后,居然还有心情开玩笑。

“哈哈,看来我该庆幸欧文还有理智,没有对迈克下重手,要不然我这个老头子怕是等不到迈克来给我救命了!”

约瑟夫显然已经知道了他们之间的事情,而且约瑟夫应该和秦少卿的关系很好,要不然约瑟夫不会这么和秦少卿开玩笑。

“迈克该庆幸他今天还有用处!”

秦少卿冷冷地看了迈克一眼,虽然他和迈克的感情很深厚,但是这并不代表他就能允许迈克越过他的底线。

他以前的底线是他的母亲,现在的底线就是陆云,他自己都想不到,一个认识不过几个月的女人,居然在他心里的地位超过他的母亲了。

“爷爷,你都看到了,欧文太不可理喻了,我不过是喜欢云,又没有说要跟他抢,他就把我打成这个样子了!”

迈克很委屈地看着自己的爷爷。

“咳咳,抱歉,欧文,迈克从小的经历特殊,我又对他疏于管教,导致了他不通人情世故,如果我这一次能活着出来,我会亲自教导他,如果我出不来,那就拜托你了,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他!”

约瑟夫很无奈地看着秦少卿,苍老的眸子带着乞求,希望秦少卿答应自己的请求。

迈克很小的时候,被身为黑道教父的外公养大,那男人给迈克灌输的就是一些离经叛道的东西,迈克十岁的时候,他外公被人枪杀,他得到了迈克的抚养权,开始将迈克往正道上指引,所幸迈克对于医术的兴趣很大,也很有天分。

他花了十五年的时间,培养出了史密斯家族最杰出的接班人,迈克的能力他是一点都不担心,但是这几年他发现,因为迈克不喜与人接触,导致了他对于最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太了解。

加上家族中人的堕落*,迈克对于婚姻和爱情的理解已经发生了扭曲,等到他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他以前并不觉得这是多大的问题,可是现在看迈克对于陆云的态度,让他觉得很头疼,

迈克的性子随了他的父亲,对于喜欢的人和事物都很执着,当年迈克父母的婚事他其实很反对,可是迈克的父亲不顾他的反对,毅然决然地和迈克母亲结了婚,迈克母亲的私生活很混乱,结婚后依旧没有改变,可是他那个傻儿子宁可忍受妻子的频繁出轨,也不愿意和迈克母亲离婚。

如今再看陆云,品性端正,性格也很好,他对于陆云很满意,可惜却是个有夫之妇,还是秦少卿的妻子,而且看样子,他们夫妻的感情完全没问题,

东方女性又不像他们国家的女人这么开放,他无奈地摇了摇头,只怕迈克的感情基本上无望了。

迈克自己估计也清楚这一点,所以他荒唐地居然想了这么一个法子,当情夫?而且还当着人家合法丈夫的面说?也这完全是作死的节奏啊。

陆云一看就不是家族里面那些私生活糜烂的女人,秦少卿也不是一个为了利益可以把妻子当作筹码的男人,可是这些话他没法和迈克详细地说明了,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在逐渐地流逝。

这个时候,医院的人过来和迈克说,手术的东西已经准备好了,让他准备进手术室,秦少卿在病床前对约瑟夫说了最后一句话“您还是自己教育比较好!”

约瑟夫没有回答,他有预感,自己的生命怕是已经到头了。

“迈克,答应我,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要珍重自己!”

约瑟夫在进入手术室之前这样叮嘱者迈克。

约瑟夫被推进了手术室,迈克随之也走入了手术室,进去之前,他看着陆云和秦少卿:“欧文,云,我希望你们在这里陪着我!

我需要你们给我勇气!”

他一双蓝眸充满了乞求,看的陆云心软了,对他点了点头,秦少卿眼神闪了闪,没有表示,却坐在了手术室外面的椅子上。

迈克见此,一颗极度不安的心变得安稳了许多,他鼓起勇气走进了手术室,

看着被打了麻醉剂的爷爷,迈克的心情是很紧张的,他其实很害怕给自己在意的人做手术,但是这一次他找不到别的人了,爷爷的情况太过复杂,交给别人,手术成功率不到一成,而他亲自动手,可以提高到三成。

前提是他正常发挥,他闭上眼睛,眼前都是爷爷的音容笑貌,爷爷是他现在唯一的亲人了,他不能失去他,他一定要救他,一定!

睁开眼睛,蓝眸璀璨,他自信满满地拿起手术刀,开始做起了手术。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