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7幕后大老板(第1页)

“云,我绝对不喜欢男人,我有喜欢的女人了。”

迈克激动的强调。

他以前也曾怀疑过自己,是不是真得喜欢男人,十几岁的时候,他不像别的男孩那样,对女孩有那种幻想。

成年后,他更加没碰到过让他动心的女人,他的家世和长相都属一流,各式各样的美女他见多了,可是对她们,他从来没有过那种想法,

为此,他自己也很苦恼,甚至也曾偷偷地怀疑过自己的性向。

直到遇到陆云,那个彪悍的东方女孩,她是他第一个,也是到目前唯一一个让他想要的女孩。

可惜,他错过了她,整整两年,他只能在梦中幻想着和她一起。

再见面,她却成了他最好朋友的妻子,他想告诉她他喜欢她,可是又怕被她拒绝,连朋友都做不得。

所以,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正式对她表白过。

“你有喜欢的女人了?那太好了,哈哈,我不用担心我家老公被你撬了墙角了!”

陆云很兴奋。

“云,你怎么不问问我喜欢的女人是谁呢?”

迈克郁闷了,陆云不是应该问问他喜欢的是谁,然后他顺理成章地表白,这才是正常的走向嘛!

“迈克,我对你的私事不感兴趣,只要你不喜欢我家老公,你喜欢谁都跟我没关系!”

陆云的实话和没心没肺彻底击碎了迈克的琉璃心。

“云,好歹我们一起经历过生死,你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怎么就对我的事情一点都不关心呢!”

迈克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陆云觉得莫名其妙,她没错啊,迈克喜欢谁不喜欢谁,都是他的私事,纵然一起经历生死,感情深厚,她也没资格置喙吧。

“迈克,你是个成年男人!”

秦少卿突然插了一句,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再度聚精会神地应付着车外的危险。

秦少卿这句话让迈克闭了嘴,是啊,他是个成年男人,不是十几岁的小男孩,不应该这么不懂事,陆云没追问,是要给他留下适当的*。

而他却偏偏觉得她不关心自己。

陆云眨了眨眼睛,意识到自己似乎碰触到了不好的事情,她原本只是想要迈克放松精神,才故意跟他开玩笑的,事实上,她一点不怀疑迈克的性向,也知道迈克喜欢的不是秦少卿。

碰地一声,子弹再次射中车身,这一次射中的不是车窗,而是车胎,秦少卿和陆云对视一眼,均从对方眼里看到了严峻,他们失算了,想不到对方这一次的阵营里会有枪法这么神准的人。

几道枪声过后,对方又爆了他们一个车胎。

秦少卿对车的速度和控制力彻底不行了。

他和陆云对视一眼,从对方的眼里看到相同的担忧和愧疚,他们此刻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武器,因为要度蜜月,且事出突然,秦少卿和陆云都把武器留在了国内,没带出国,这一次他们面对荷枪实弹的佣兵组织的人,真是毫无反抗能力。

秦少卿突然把车停了下来,开门下车,边躲着子弹,边用英文对追在后面的车喊道:“停止射击,我们不去医院了!”

陆云坐在后车厢,完全没想到秦少卿会冒着生命危险下车,看着秦少卿灵活的身法,她的目光透着迷惑,秦少卿的身手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商人,这男人的本事竟然跟她这个优秀的特种兵差不多。

可是她和秦少卿已经是夫妻了,这男人对她却一点不坦诚,这一点让她很生气。

后面的车见秦少卿下来,他们的火力却一点没有减,似是有意想要他的命,秦少卿却没有气馁,依旧不停地喊着话,顺带着躲在了相对安全的位置。

寻常人看到这种情况,必定会误会,觉得秦少卿是贪生怕死,但是陆云看着他躲避的位置,却会心一笑,看来这男人真得不简单呢,他躲的那个位置,是一个死角,却不是普通的死角,不止子弹的角度射不到,若是有人过来,也绝对有利于他反击。

在这种情况下,这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

可是那些人离他们越来越近,等那些人到了近前,人多势众,纵使肉搏,他们也不一定会有优势,更何况那些人还有枪,如今的情势对他们实在是很不利。

不过她陆云从来不是坐以待毙的人,哪怕有一丝的可能,她也会努力,更何况她也发现了,那些人似乎对她有些忌惮,轻易不敢伤她。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们还有几分生机。

“你给我乖乖地在车里躺着,不要害我分心!”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