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6我来晚了吗(第1页)

安东尼说着,从怀里迅速取出一样东西,竟是一把枪。

看到枪,在场的众人顿时大惊失色,在z国,枪可是限制物品,除了军队,警察,还有一些特殊的用途,其他人连碰不能碰。

如今看到真枪,不管在场的人是政客也好,富商也好,俱都受到了惊吓。

“安东尼,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应该知道,你今天一旦在这里动手了,那你面对的可就是一条死路了!”

秦少卿一脸镇定,还试图说服安东尼,他和安东尼的仇恨其实没有那么大,能够让他甘愿冒着这么大的风险来这里对他动手。

那就一个可能了,今天他是受人指派,可是他又想不出来,谁有这个本事,能够让这个排名世界第三的杀手,冒着有来无回的风险来杀他。

“抱歉了,欧文,你今天必须得死,要不然,死得那个人就会是她!”

安东尼一脸歉意,他其实很欣赏秦少卿,如果可能,他也不想杀他、

但是那个人扣了他心爱的女人,为了自己女人的安全,他只能选择杀他、

秦少卿见他心意已决,当即就做好了准备,回头对陆云笑了一下:

“陆云,等会儿他动手的时候,你不用管我,只要管好你自己就行!”

“嗯!”

陆云了然地点了点头,秦少卿既然这么说,就肯定有他自保的能力,她不能贸然地动手,不但帮不了他的忙,反而还会拖累他。

安东尼旁若无人地给枪上了子弹。

然后缓缓地用枪指着秦少卿的头:“欧文,其实我真得很期待能够和对你光明正大地对决一场,但是这个愿望,注定不能实现了!”

缓缓地扣动了扳机,陆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在场的宾客中胆子小的已经闭上了眼睛。

“安东尼,快住手!”

就在这个千钧一发的时候,一个清脆的女声,打破了原本紧张的气氛。

所有人的目光瞬间转向了门口,只见一个英姿飒爽的身影,虽然身上难掩狼狈,却掩盖不住那张艳丽的姿容,正是昨晚消失不见的曲非染。

紧张的众人并没有注意到,叶澜依在看到曲非染的时候,一瞬间涣散的眸光。

“非非,你没事?”

安东尼看到曲非染的那一刻,蓝眸一亮,手里的枪也收了起来,上前抱住了她。

温香软玉在怀,他似乎犹嫌不够,当着众人的面就吻了起来。

曲非染原本还很抗拒,可很快,她也有了感觉,两人在众人面前不管不顾,吻得如火如荼、

“咳咳,你们注意影响哈,今天是我的婚礼哎,非非,你不要抢我的镜头嘛!”

陆云见了这种情况,便知道没什么事情了,调侃起了曲非染。

曲非染一张美丽的小脸布满了潮红,却丝毫没有羞涩,大大方方地一笑:“呵呵,等一会儿有你们表现的时候,要不要比比哪一对接吻的时间长!”

在国外这么多年,曲非染早已接受了国外的思想,男欢女爱本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没有什么好害羞的。

在场的众多宾客虽然不适应这忽然转变的节奏,但还是松了口气,看这样子,是没什么事情了,只是看着安东尼的目光,还是有些忌惮。

陆文涛和陆建国本来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这忽然的转变,让他们很惊讶,却也大大的松了口气,毕竟是陆云的婚礼,要是真得动起了手,能不能全身而退另说,只怕这场婚礼也继续不下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