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1这么招人恨吗(第1页)

婚礼即将举行的时候,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人出现在婚礼现场,她一出现就说出了让全场都惊讶的话语。

很快就有人认出了这个女人正是肖家三小姐肖玉,陆云自然也认出来了,不由得暗叹一声。

她这是和肖家的人犯冲吗,她结个婚碍着谁了,一个两个地都来找麻烦,先是肖文,现在又是肖玉,真当她是好欺负的呢。

“这不是肖家三小姐吗?我陆云是什么样的女人,似乎跟你无关吧,毕竟要娶我的是他又不是你!

还是说你其实是嫉妒他娶的是我而不是你?”

陆云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自然不会由着肖玉欺负,当即便反驳了回去。

“你一个人尽可夫的女人,我有什么可嫉妒的啊,少卿哥哥不过是被你骗了,等他知道了你的真面目,你就等着被他抛弃吧!”

肖玉漂亮的眸子透着满满的鄙夷不屑,高傲地像是个尊贵的公主一般,其实肖玉本来长得很漂亮,可是那份自命不凡的高傲却让一些本来对她有好感的人敬而远之。

“人尽可夫?你实在太看得起我了,我可当不上这个词!

不过嘛,你若想要尝尝人尽可夫的滋味,我倒是乐意帮你一把!”

陆云眸光森寒,怎么一直有人往她身上泼脏水,难道她长着一张可以让人任意欺负的脸?

先前说她是悍妇,她可以不计较,但是这次,她却不打算就这么简单地放过了。

尤其肖玉在她和秦少卿的婚礼上,做出这样的行径,实在让人无法容忍。

“肖玉,你快回家去!

这可不是你胡闹的地方!”

肖风刚刚才到,因为家里的保姆向他报告,肖文从家里跑出去,他找了整整两个小时,才在后面的房子里找到了肖文。

可是找到的肖文,却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一看就是为了陆云。

看到他,第一件事就是问他,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女人爱上他,他要是知道的话,会爱陆蔓爱的那么痛苦吗?

好不容易把肖文哄回了家,他才过来参加陆云的婚礼,可是没想到,一个肖文还没闹腾够,现在又跑出了个肖玉,实在让他头疼得要死。

“大哥,我没有胡闹,陆云她就是个人尽可夫的女人,就在昨晚,她还和慕容宇会发生了关系,转头就和秦少卿结婚了,不愧是陆家的女人,一个个都是*得很!

你们别不信,我这里可有她的视频!”

肖玉说着,便从手机翻出了准备好的视频,搞搞地对着来往的宾客举起。

陆云和秦少卿因为离得很近,清晰地看到了视频里面的内容,陆云看到视频里的内容,赫然是她和慕容宇昨天在天上人间接吻的情景。

陆云震惊地看向身后的叶澜依,昨天那件事情分明是她们的秘密,怎么会出现视频,而且这视频怎么会出现在肖玉手里。

叶澜依无辜地耸了耸肩,昨天晚上的事情她真得没有了记忆,完全不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也是帮不上什么忙了。

“少卿哥哥,你看到了吗,他们都接吻了呢,说他们是清白的,骗鬼,鬼都不会相信的!”

肖玉一脸得意地看着陆云,炫耀着自己手中的视频。

慕容宇此时的神色非常复杂,他看着肖玉手上的视频,心中似乎有两股力量在较量。

一种是正义的力量,对他说:你应该出去解释清楚,不能让陆云蒙受这种不白之冤。

一种是邪恶的力量,对他说:你傻啊,这种时候,当然是坐山观虎斗了,最好让肖玉搅合了这场婚礼,你就有机会名正言顺地和陆云在一起了。

两种力量在他的心里争斗着,还没争斗出来个结果,教堂的大屏幕上,忽然出现了一组视频,这一组视频让所有人惊呆了,当然也包括慕容宇。

“呵呵,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我这么招人恨,以前莫名被人说成悍妇也就算了,现在好不容易要结婚了,连婚礼也不安生啊!”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