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原来竟是你(第1页)

婚车缓缓启动,陆云看着家人愈行愈远,心里也有些不舒服,虽然她结婚后仍然是与父母住在一起,但是她心里清楚得很,终究是不一样了啊。

思绪回转,想到现在在教堂里面等待的那个男人,她的心里隐隐有一分期待,至于到底期待什么,她也说不清楚。

回忆与他相识后的点点滴滴,从最初的相遇到现在的结婚,她竟然感觉到这一切都是一个美好的梦醒,梦醒之后她还是什么都没有,一点都没有真实感。

婚车按照惯例在市内游行一圈,一百多辆统一配置的奥迪,同时出现在大街上,那场面别提多壮观了。

围观的人排成了一圈,不知情的人好奇地看着这一壮观的景象,问旁边的人这是怎么回事。

知情的人有的兴致勃勃,有的羡慕嫉妒,还有的鄙夷不屑,更多的是真心的祝福。

婚车一路把陆云送到了教堂,在那里,她和秦少卿将会当着所有人的面宣誓,经过了那一道程序,她和秦少卿的名分,也就正式确定下来了。

其实陆云真心不觉得,那一道程序有多重要,但是所有人都那么看重它,她也不好显得太过另类、

叶澜依从头到尾都在尽职尽责地扮演花瓶的角色,她今天是陆云的伴娘,却显得很沉默,和平日里爽朗大方的形象大相径庭。

叶澜依总觉得今天陆云的婚礼,有些太过于顺利了,她那个变态得弟弟,能够这么容易放过陆云?

打死她都不信!

还有昨天晚上那段莫名消失的记忆,她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今天陆云的婚礼上,毕竟会发生什么始料未及的事情,而且那事情肯定与她有关。

可是昨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她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若是陆云真得就此出了什么问题,她一辈子都会良心不安的。

参加婚礼的亲友纷纷下车,陆云和叶澜依从另一个通道进入教堂。

陆云进入特殊通道后,第一时间感觉到了不对劲,立刻屏住了呼吸,相比较而言,叶澜依就比较倒霉了,只是几个呼吸的功夫,她便昏迷了过去。

其实叶澜依平时没有那么差劲,只是今天场合特殊,她完全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再加上,她一直都心事重重的样子,心思根本不在这边,所以,自然很容易就中了招、

而陆云,虽然第一时间屏住了呼吸,但是明显也是晚了,因为她发现自己的头竟然晕的厉害。

极力地想要保持清醒,却抵不过药力的侵袭。

“啧啧,不愧是boss看上的女人,果然不好对付,可惜,跟我们比起来,还是差了一点!”

这是陆云昏过去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boss是谁?怎么听着这么熟悉,这是陆云昏过去之前的疑问。

“我说boss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原来竟然是你,不过我很好奇,你要见我的话,应该不需要这么兴师动众吧,莫非是为了什么特殊的理由?

抱歉,我现在很懒,所以,你直接说你的目的吧,我真得懒得猜!”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