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6缺失的记忆(第1页)

“亲爱的依依,明知故问,可是非常不好的行为哦!”

陆云见叶澜依不承认,有一瞬间的愕然,但是她很确定,昨天晚上的一切不是梦。

“陆云,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了,什么叫做明知故问,我到底知道什么了我!

我昨天明明一直在家里来着,什么都没做,你少他妈的污蔑我!”

叶澜依更加莫名其妙了,她本来就不是逆来顺受的性格,当即就冲着陆云发起了火。

“我有没有污蔑你,你问一下你身后的人就知道了!”

陆云看到进来的几个人,一颗心瞬间安定了下来,知道他们安好便好,不管昨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要她在乎的亲人朋友没事,她都可以不去计较。

“呵呵,依依,在我这里,装糊涂是没用的,还不从实招来,我们昨晚晕过去之后,你到底对我们做了什么?”

陆蔓皮笑肉不笑,一双如星星般的眸子射出了危险的光芒,直直地射向叶澜依,她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昨晚的一切都是针对陆云的。

如果陆云真得受到伤害,那她就是帮凶,她实在没想到,叶澜依居然连她都骗。

“如果我说我什么都不记得了,你们信不信?肯定不信的吧!

但是事实确实如此,我只记得我昨天一天都在家里,根本没有出去过!

反正这就是我要说的,你们爱信不信!”

叶澜依见四人的态度,便明白了她们并没有说谎,可是她的记忆明显出现了断层,她真心不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凭借着直觉,她能猜得出来,这一切怕是跟她那个恶魔般的弟弟脱不了关系。

就不知道,那人这次怎么会这么沉得住气呢,明明半个月前就回国了,竟然一直没有采取行动。

“依依,你真得什么都不记得了?”

陆蔓对叶澜依所说的还是有几分相信的。

以叶澜依的性格,若是还记得昨晚的事情,应该不会再出现在她们面前才对,可是一个人的记忆真得能说消失就消失吗?

蓦然,她想起了一个做心理师的朋友,给她说得催眠术,而叶墨云,若是她没有记错的话,在f国主修的就是心理学。

这么一想,她不由得打了个寒蝉,叶墨云那可是个彻头彻尾的恶魔加变态,以她现在的程度,实在猜不出来叶墨云把她们迷晕是想要做什么。

只可以肯定一点,他做的肯定是对陆云非常不利的事情,

“嗯嗯!”

叶澜依拼命地点头,她觉得很意外,这么荒谬的事情,陆蔓居然相信了。

“那好把,这件事情先放着,等陆云婚礼后再说!”

陆蔓一锤定音,纵然肖风有再多不满,慕容宇有再多疑惑,也只能往肚子里咽了。

“姐,肖文和曲非染呢,他们没事吧!”

陆云支持陆蔓的决定,没有再提昨晚的事情,不管叶澜依有没有说谎,现在就只有一个结果,就是她们叶澜依嘴里问不出任何有用的信息。

“非非到现在还没出现,肖文,应该还在家?”

陆蔓希望肖文,还是不要来的好,今天这样的场合,对于慕容宇,对于肖文来说,都是极其残酷的。

慕容宇和陆云一直关系很好,他若是不来,有点说不过去,肖文和陆云一直吵吵闹闹的,关系不好是出了名的,他不来也很正常。

“嗯!”

肖风点头,肯定了陆蔓的猜测。

他从家里出来的时候,肖文还在家里。

但是今天的肖文,给人的感觉不太对劲,他有些担心他会做出什么傻事来,便叮嘱了家里的佣人,多多注意他,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给他打电话。

外面忽然传来了敲门声,李晴的声音透过房门传了过来:“陆云,依依,快点做好准备,造型师化妆师来了啊!”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