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不让他们如愿(第1页)

方唯眸光微暗,自家那些不省心亲戚的心思他自是清楚,也知道他们为了利益什么都做得出来。

他走之前,已经做了相应的准备,却没想到,他终究还是太小看他们了,若是这一次陆蔓和方糖真得出了什么事情,他必定会一辈子不会原谅自己的。

坚毅地挺起了胸膛,这一次,他不会再对任何人手下留情了。

“我本来不想参与到你们方家的战争中,可是他们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打糖糖的主意,既然敢动我的女儿,不付出点代价怎么行呢!”

陆蔓在方糖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而后缓缓地站了起来,眸光嗜血狠辣,看来她当真沉寂得太久了,久到所有人都忘记了,她陆蔓曾是l市众多高官子弟,闻风丧胆的一代魔女。

“蔓蔓,你照顾好糖糖就行,那些人交给我好了!”

方唯很自责,因为自己的疏忽,让方糖和陆蔓遭到了这样的意外。

“方唯,你不要多管闲事,我自己的仇当然是自己来报!”

陆蔓不愿意将自己的事情交给别人,哪怕那个人是她的丈夫也是一样。

更何况她从来不曾将方唯当作丈夫,只当他是她女儿的父亲,可以说若不是方糖,她和方唯的婚姻关系,根本是维持不下去的。

她当年选择嫁给方唯,本意是想要报复方家,但是她嫁进方家之后才知道,方家人要比她想象中无耻得多。

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什么都能做得出来,这样的人,她都不屑出手对付,她留着他们的命,无非是想让他们没事的时候,来一出闹剧给她调剂一下无聊的生活。

可惜,如今一个个地都不安分,那也就没必要留着了。

最终,方唯还是拗不过陆蔓,无奈地答应,将方家的事情交给她。

“嗯?顾同,你怎么还在这里?”

陆蔓终于注意到了他们身后的顾同,之前她的全部心思都被方糖占据了,对于这个男人,她基本上没有主意。

本以为他自己会回家,可是现在看他的样子,完全没有想要回家的意思,也不知道他想要做什么。

“陆姐,我怕糖糖会再需要输血,所以留在这里随时等待召唤!

这位想必就是姐夫吧,姐夫你好,我叫顾同,日后请多多关照!”

顾同顶着一张和方镜一模一样的容颜,露出了一个清雅的笑容,让方唯瞬间一阵恍惚,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清雅如月,纯净如水的男子。

可是眼前这个男子长得再像,终究不是方镜,而且他能够感觉的出来,这男子对他的敌意很深,可是记忆中,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男子,更不知道何时曾经得罪过他。

“你好,我是方唯!”

方唯淡定微笑,伸出了手,顾同也伸出手与他交握,很快方唯就发现,顾同握着他的手,用了很大的力道。

让他感觉到了疼痛,却又无法言说。

方唯只能咬牙忍着,好在他以前也练过武,顺势也反阴了回去,两个男人就像是较劲一样,谁也不想先放手。

直到陆云惊喜的声音传来:“快看,糖糖快醒了!”

方唯再也顾不得这个奇怪的男人,转身就守在了女儿的床边,目光温柔宠溺,陆蔓也跟着守在了方糖的身边。

顾同瞥了眼方唯的背影,心中不由得一阵暗恨,他发誓,早晚有一天,他会把方唯的一切都夺过来,包括妻子,也包括女儿,因为那原本就是属于他的。

“爸爸,妈妈?”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