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2只能说不了(第1页)

陆文涛和李晴的要求合情合理,秦少卿自然没什么异议,所以,他很快便安排好了一切。

可是他没想到,他只请了爷爷一个人,却来了一大帮人,秦洛,黄玉,秦雪,还有陆云未曾见过的秦少卿的弟弟秦少华都来了,更美想到,他爷爷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秦少卿脸色微变,昨天他和自家爷爷提及要和陆云结婚的时候,他高兴地答应了,明摆着是同意他和陆云的婚事的,怎么才一个晚上就变了呢。

第一反应,就是看向身后的秦洛和黄玉,感觉这件事和他们有极大的关系,

可是秦洛和黄玉面面相觑,惊讶的程度比之秦少卿也好不了哪里去,他们也弄不准老爷子到底买什么药。

明明他们也劝了,不能承认陆云的身份,但是老爷子却都不理他们,尤其是秦少华的事情出来之后,他们夫妻的地位更是尴尬,肯定他们的话,才有鬼呢。

想到这里,秦洛转头狠狠地瞪了一眼秦少华,臭小子,平日里混吃等死也就算了,竟然不长眼地沾惹了赌博。

为了赌欠下巨债,无力偿还之下,竟然伙同那些狐朋狗友骗家里,说什么被绑架了,其实不过是和朋友到外市逍遥去了。

要不是他们被陆云和秦少卿弄得逼不得已报了警,还真不知道这一切都是他搞鬼,更不知道要被他蒙蔽多久。

因为这件事,他们夫妻两个没少被秦家老爷子批判,更加没什么说话的权力了,可是一夜之间,老爷子居然像换了个似的,突然反对起了秦少卿的婚事,着实惹人怀疑。

可是怀疑归怀疑,秦少卿不能和陆家联姻终归是好事。

“呵呵,这就是你们秦家的诚意,我算是领教了。”

李晴听见这话,顿时一脸阴郁,他们家陆云也不是没人要,他们凭什么说要就要,说不要就不要,当他们陆家是什么?

退一万步说,就算陆家不能给她们撑腰,还有她的娘家呢,她爸爸对陆云很是疼爱,若是听到自家外孙女被人欺负了,铁定会找他们拼命的。

“秦老头,我们陆云有才有貌,品行端正,凭什么你们说不要就不要,要是没法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我可不答应!”

陆爷爷站了出来,气鼓鼓地说道。

秦爷爷的目光瞥向坐在角落边的女人,陆云长得漂亮,品行端正,自己一直很看好,做自己孙媳妇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可惜,她注定和秦家无缘。

想到那人和自己说的情况,若真是那样,他必须和陆家撇清关系,这种时候,可不能心软,他是喜欢陆云,但是若是和秦家的利益发生冲突,那也只能舍弃了。

他绝对不允许任何能毁了秦家的因素存在。

“陆老兄,我一直很敬佩你的人品,可惜陆云德行败坏,性格凶悍,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这样的她根本不配做我秦家的长媳。”

因为某些原因,秦爷爷不想和陆家再扯上关系,所以此时极尽贬低之能事,

“好你个秦老头,认识你这么多年,倒是没想到,你居然也是这么个是非不分的浑人,既然如此,算我眼瞎,恕不奉陪了,我们走!”

陆爷爷生气地摔门而去,陆文涛和李晴也拉着陆云跟着走了。

秦少卿冷眼看着急转直下的局势,等到所有人走了之后,他走到秦爷爷面前,表情冷漠,言语冷情:“给我个理由。”

他不理解秦爷爷所做的事情,陆家在l市也算是名门望族,按理说他娶陆云,他不应该反对,而且昨天明明答应的好好的,今天就变卦了,这让他奇怪的同时,还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别问了,你只需要知道,爷爷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为了秦家好,就可以了!

总之,你不可以和陆云结婚,更不可以和陆家人有任何接触,我知道你和陆云结婚登记了,赶快找时间和陆云办个离婚登记,可不能再和她有关系了。”

秦爷爷理智地安排道,陆家的事情绝不能往里面掺合,要不然秦家会面对灭顶之灾,尽管陆家当年曾对秦家有恩,但是为了秦家的利益,他不得不把恩情放到一边。

秦少卿缓缓地垂下了头,掩盖住了眸里的嘲讽,为了他,他才不相信,恐怕最大的原因还是秦家吧,他爷爷那样的人,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优先考虑家族的利益。

若是三天前,他或许会答应,但是现在,他已经确定了自己对陆云有了非同一般的感情,那么对不起,对爷爷,他只能说不了。

------题外话------

过度章节,呵呵,猜猜秦爷爷为什么态度大变,这是后面的主线哦!

喜欢此文的请收藏哦。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