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0那就拜托你了(第1页)

过了很长的时间,陆云脸上的红晕都还未消退,羞恼的目光时不时地瞪着身边俊逸的男子。

男子温柔浅笑,笑中带着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情意。

俊男美女的组合,交织成了一副美好的画卷。

迈克拿着新鲜出炉的餐点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

这两人一个是她心中的天使,一个是他的好友,若陆云不是他喜欢的女人,他会觉得他们在一起蛮般配的。

但是偏偏陆云就是他心中的天使,是他第一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动心的女人,他做不到大方地去祝福他们。

“迈克,你终于回来了,赶紧把东西给我,我可饿死了。”

见到迈克,陆云一下子就恢复到了原来大大咧咧的假小子状态,直白地盯着迈克的餐盒流口水。

迈克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献殷勤的好机会,他迅速把准备好的餐食拆开,来到陆云面前,就准备喂她。

“哦,迈克,把东西给我就好,我自己来!”

陆云下意识地排斥迈克的接近,忘了自己现在还是刚醒过来的病人,伸手就想将饭盒接过来。

不想一下子扯到了伤口,疼得她眼里蓄满了泪水,一副楚楚可怜的孱弱模样。

“你怎么还是这么莽撞,受伤了还不安分,这要是在m国,我就给你打镇定剂,看你还怎么乱动?”

迈克埋怨的语气,却充满了宠溺的味道,听得秦少卿直皱眉。

心里面总有一股强烈的酸涩感,精神有些恍惚。

“我来吧!”

但是他很快反应了过来,他才是陆云的正牌老公,照顾陆云这种事,怎么能交给别人呢。

“你们都出去吧,用不着你们,有护士呢!”

陆云忽然觉得很烦,不想他们任何一个人待在这里。

反正这里还有护士,上厕所,护士虽然抱不动她,但是喂她吃饭总没问题吧!

两人最终还是给她请了护士,陆云吃饱喝足。

睡意袭来。

很快就再度睡了过去。

秦少卿和迈克坐在病房的沙发上静静地看着陆云,两个人的目光不尽相同,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他们的目光中都带着对女子的宠溺

“欧文,你很爱露丝吗?”

迈克忽然问道,他的心里其实已经知道答案了,但是他还是想让秦少卿亲口说出来。

“爱吗?”

秦少卿的心里产生了一丝茫然,他不知道什么是爱。

只知道她开心的时候,他的心情会很好,她不开心的时候,他也会心情很糟糕,她受伤的时候,他想让所有伤害她的人都进地狱。

她对着别的男人笑,他的心里会酸酸涩涩地很不舒服,这就是所谓的爱吗?

眼前迷雾尽消,秦少卿俊逸如画的容颜上,一抹坚定乍然而现:“Iloveyou!”

“欧文,我知道你和她两情相悦,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永远不会放弃。”

迈克一张阳光帅气的脸上也同样写满了坚定。

在这之后一个星期里,迈克未离开他们半步,在他的理论里,即便结婚了也能离婚,更何况秦少卿和陆云这种有名无实的婚姻。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