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7到底谁说了算(第1页)

经过了十几个小时的漫长等待,秦少卿终于看到手术室的灯灭了,手术,终于结束了。

十几个小时,他把手机调到关机状态,不让任何人找到他,他一个人在手术室静静地等在手术室外。

因为他此时的心无比地焦躁,实在无法处理任何事情了。

手术室的门开了,秦少卿一眼就看到迈克疲惫地走在前面,他的脸色虽然疲惫,但是神色间那种神采飞扬的样子,却已经告诉了他许多的事情。

“欧文,手术很成功,明天或者后天,她应该就会醒了。”

迈克激动地抱住了秦少卿,没有人能理解他的心情,不同于两年前的无能为力,这一次,他终于亲手救了自己的天使。

秦少卿只觉得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他看着陆云被人从手术室里面推了出来,又缓缓地推向了先前的病房,心中绷着的那根弦终于松了下来。

一瞬间,他只觉得头晕目眩,软软地坐在了椅子上,迈克终于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观察了他一会儿,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血压过低,我说你这家伙几天没吃饭了啊!”

迈克这一提醒,秦少卿才惊觉,自从知道陆云受伤到现在,他已经整整五天没有好好地吃过一顿饭,没有睡过一宿好觉,他一向作息时间规律,如今却不知不觉地又为了她破例了。

看来那个女人对他的影响,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大,自从遇上了她,他已经不知道破了多少个例了。

不过这样的感觉并不坏,虽然看到她受伤的时候,他会感觉到很难受,但是总体来说,感觉到甜蜜温馨的时候多过难受的时候。

“欧文,走,我们好好吃一顿去,我真是想念你做的大餐,但是现在,你怕是做不出来吧!

等她康复出院后,你要好好犒劳我一下,给我做一顿你们国家的大餐。”

迈克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强,休息了一会儿之后,疲惫的神色悉数褪去,又变得生龙活虎了,拉着秦少卿来到附近一家干净的餐馆。

餐馆看起来干净整洁,迈克点了一大堆在m国不容易吃到的东西,在看到服务员收拾餐桌时,直接将卫生纸扔进锅里时,看着面前色香味俱全的z国美食,瞬间没了胃口。

抬头,看着秦少卿优雅地品尝着面前的美食,顿感郁闷:欧文,你看那边!

眼不见为净就好!

秦少卿淡定依旧,他自然知道迈克指的是什么,z国这些中低档餐馆都是这样的,好在他虽然有洁癖,但是在吃的方面并不严重,

迈克的洁癖可比他严重多了,因为是医生的原因,他的世界里,基本上所有东西都是有毒的,衣服要天天洗,碗柜什么的必须要顿顿消毒,吃东西之前必须确保洗得干干净净的才会入口。

今天能和他出来吃饭已是破例了,竟然让他看到了如此恶心的场面,估计这顿饭,他是无论如何吃不下去的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