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你会做饭吗(第1页)

“我想要告诉慕容大少一句话,是你的永远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永远也的得不到!”

秦少卿表情镇定地抛下这句话,拉着陆云走了,实则他的内心已经波涛汹涌,第三者,他的母亲就是败在了第三者手上,他绝对不允许自己重蹈母亲的覆辙。

“那个,我和慕容宇,是纯洁的朋友关系,我也是刚刚知道,慕容宇他,居然喜欢我,”

上车后,陆云诚恳地对秦少卿解释着她和慕容宇的关系。

“我知道,你不用解释!”

秦少卿看着陆云诚恳的眼神,突然微微一笑,温和说道。

“哦,那我就放心了!”

陆云还真怕秦少卿不相信自己,毕竟她和慕容宇的关系实在太亲密了,看来以后要和他保持距离了。

“哦,你这是要去哪里?”

过了一会儿,陆云想要看看车外的景色,却发现是完全陌生的环境,便问秦少卿。

“去我家!”

秦少卿淡淡地回答道,

陆云很想问去他家做什么,可是想了想,还是没问,既来之则安之,她从来都不是好奇心旺盛的人,再说去了就知道了,何必多此一举。

很快到了秦少卿之前的小公寓,秦少卿对陆云说了句:“等我!”

就上楼了,没有让陆云和他一起上去。

陆云百无聊赖地坐在车里,随手放了一张音乐专辑,却发现里面歌词一句听不懂,拿出来一看,靠,竟是英语原音专辑,陆云的英语上学时候从来没合格过,哪里听得懂啊。

郁闷地把专辑放在一边,拿着手机开始听歌,听了一会儿,就见秦少卿提着一个包走了下来,

陆云这下更加好奇了,随口问道:“你这是做什么,难道要出差!”

“不是出差,是搬家,搬到你家去,从今天晚上开始,我就在你家住了。”

秦少卿淡定地说道,他要加紧和陆云培养感情,加紧稳固他们之间的关系。

陆云闻言,惊讶的表情溢于言表,她怎么也想不到秦少卿会这么着急,可是自家爸妈都答应了,她也不好反驳,

“你就带这些东西?”

陆云好奇地看看那个和电脑包差不多大小的包,她每次搬家,都要弄一大堆的东西,哪里有像秦少卿这么轻松过,

秦少卿淡淡地解释:“我只带了必要的文件和内衣裤,别的东西都可以再买新的!”

陆云撇了撇嘴,好吧,她忘了这男人有的是钱。

紧接着,他们去的地方,就是大型商场,陆云惊讶地看着秦少卿往购物车里面塞了一大堆东西,利落地付账,淡定地指挥着服务人员,将他们的东西搬进车厢。

上午十点,回到陆家的时候,陆云果然看到家里空无一人。

陆云和秦少卿一样一样把东西倒腾上来,一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等他们终于把东西都倒腾上来,两个人已经累得要死要活了。

这时,陆云的肚子忽然叫了起来,明显饿了,打开冰箱的门,却发现没有一样熟的东西,陆云拿出手机准备叫外卖,陆云和许多时下的女孩子一样,不会做饭。

陆云的妈妈李晴是个典型的厨房杀手,你让她算一下商业数据,她能算得又快又准,让她做饭,嘿嘿,那你就得做好接受虐待的准备。

不巧的是,李晴的这个特性也遗传给了她的两个女儿,陆云和陆蔓。

陆文涛倒是会做饭,而且做出来的饭非常美味,可惜他太忙了,根本没时间照顾家庭。

陆云和她的姐姐陆蔓,都是吃外卖长大的,早都吃腻味了,可是没办法,谁让她们没那个厨艺天分呢。

“陆云,这些外面的东西没营养还脏得很,你确定要吃?”

秦少卿听着陆云打电话,眉头皱得紧紧的,他的洁癖可不仅仅在衣物方面,在吃的方面更是挑剔的很。

“那怎么办,我饿了又不会做饭!”

陆云很委屈,她也不想吃那些让她没胃口的东西。

“笨死了!”

秦少卿冷冷说完,脚步就走向了厨房。

“喂,你别告诉我,你会做饭啊!”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