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我才是她老公(第1页)

最后秦少卿还是走了,秦少卿一走,李晴转头看陆云的时候,神色立马冷了下来,她还没和陆云算账呢,陆云竟然瞒着她这么大的事情,她要是不好好地说教一下,下次她指不定会犯下什么样的错误呢。

“妈,你看今天都这么晚了,我好困,你就放我去睡觉吧!

有什么事情咱们明天再说好吗?”

陆云一看她妈的脸色不对,立刻机灵地打了个哈欠,表示自己已经困得没法应付她了。

“是啊,老婆,你看都十二点多了呢,我明天还得开会呢,我们还是去睡觉吧!”

陆文涛也在一边帮腔道,当然他不是在帮陆云,他明天是真得要开会,可不想再听他老婆的碎碎念。

“哼,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我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

李晴狠狠地瞪了陆云一眼,还是跟着陆文涛进了屋,李晴这般霸道的性格,之所以能够得到陆文涛的真心爱意,主要的原因便是她能够分得清主次,从来不会关键时刻无理取闹。

换言之,李晴是个极其聪明的女人,只可惜,她这辈子唯一不聪明的地方,便是当年陆蔓和那个男人的事情,她处理得太过急躁了,为了这个错误,她差点失去了一个女儿。

陆云自然能看得懂她妈妈的意思,她不以为意地笑了,她妈妈啊,就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说的狠,实际上也就是一顿说教的事情。

见她爸妈进了屋,陆云关了客厅的灯,也去睡觉了。

一夜好眠,早上六点多钟,陆云就起来了,昨天她请了假,今天得去上班了,虽然她跟秦洛说了她准备请婚假,但那仅仅只是用来对付那老头的借口而已。

她,根本没打算请假,毕竟她和秦少卿的婚礼什么的还没定下来呢,至于婚礼的事宜,自有她妈妈和秦少卿去管,就像订婚仪式上一样,她只需要在那一天到场就可以。

莫怪她不上心,陆云的想法和平常女孩不一样,甚至她自己从来不把自己当女孩子,她对那些虚荣的事情实在没兴趣,若是可以,她甚至希望不办婚礼,可是她也知道,这不可能,她妈妈肯定是希望她风光嫁出去的。

所以,她敢肯定,她的婚礼肯定是要多隆重有多隆重,要多热闹有多热闹的。

不过反正不用她操心,她只负责到时候当新娘就可以了。

在路边的超市买了几袋子糖果,陆云拿着到了警察局,不由分说地给每个同事都分了几块,这个城市的习俗如此,结婚了要请自己同事吃喜糖,可是陆云的同事拿着糖果,都觉得很奇怪。

怎么好端端地要请他们吃糖了,他们都没想到居然能吃到陆云的喜糖,毕竟陆云给她们的印象,虽然没有传言中那么糟糕,但绝对称得上工作狂人,一年中最少三百天都扑在工作上。

最重要的是,她粗鲁野蛮得和男人有的一拼,一点也不懂温柔,哪个男人愿意娶个这样的妻子啊!

要是不跟他们明说的话,他们做梦都想不到陆云会有结婚的那一天。

陆云的直属上司,刑警副队长陈光启,是个直性子的人,他拿着手中的糖果,直接问了:“陆云,你这是怎么了,怎么莫名其妙地请我们吃糖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