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7秦大少威武(第1页)

“我说,你今天不会是真得来砸场子的吧!”

等到粉丝们从见到慕容宇的狂热中反应过来,纷纷恢复了名门淑女的端庄之后,陆云穿着晚礼服,踏着高跟鞋缓缓地走到慕容宇身边,咬牙切齿地说道。

别人不了解他,可是陆云从小和他一起长大,怎么可能不了解他,慕容宇若是诚心不想让人认出来,哪怕是他亲妈,都认不出来。

更何况,他若是想参加她的订婚典礼,大可跟她提前打招呼,她可以让他光明正大地登场,而非以这种吸引众人目光的方式登场。

而他如此做的目的只有一个,便是来给她的订婚仪式添乱。

看着眼前打扮与平日完全不同的陆云,慕容宇的眼中出现了一抹痛色,她今天,真得狠漂亮呢,可惜,却不是为他。

不过他很快便掩饰住了自己的真实情绪,呵呵一笑,吊儿郎当地道:

“呵呵,如果我说我不光想砸场子,还想把女主角一起带走,你会怎么样?”

说完这句话,他面色如常,但是心里却小心翼翼地期待着陆云的反应。

谁知,陆云竟然完全没听出慕容宇话外的意思,只听得她噗嗤一笑,接着笑嘻嘻地安抚他道:“噗嗤,我说慕容宇,以前怎么不知道,你居然这么小气,就因为我的订婚仪式没有请你,你就恨到要把它彻底毁掉的地步?

好啦,是我错了,大不了等我结婚的时候,第一个给你打电话,好不好?”

陆云的结婚两字,真真实实地刺激了慕容宇,他突然觉得,他似乎高估了陆云的情商,就不应该指望陆云,能够慢慢地懂得他的情意,对陆云,他更应该速战速决。

于是,主意一定,他决定告诉陆云他的想法:“陆云,我不想让你跟别的男人订婚,更不想你结婚,除非……。”

对象是我。

可惜后面那几个字,他没有机会说出口,因为这场订婚仪式的男主角,秦少卿,这个时候走了过来,清润好听的声音打断了他即将出口的话:

“慕容大少,久仰大名,我是陆云的未婚夫秦少卿,欢迎你来参加我和陆云的订婚仪式,”

秦少卿做出一副落落大方的样子,主动向慕容宇伸出了手。

慕容宇也顺势伸手,两人的手趁势交握,面上相视而笑,实则却暗中较着劲。

秦少卿的心情狠不爽,从慕容宇出现开始,他就有一种自己领地即将被侵犯的危机感。

果然接下来的情景,让他的预感成真了,旁观者清,他清楚地感觉到,这位慕容家的二少爷,对他那位虽然美丽,却带着刺的未婚妻,有着超乎寻常的感情。

虽然他不喜欢陆云,但是不代表,他就能容忍,别的男人觊觎他的未婚妻。

“好说好说,我和陆云可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她的订婚仪式,我自是应该出现,倒是阁下,和陆云认识没有几天吧,估计陆云的很多习惯你都不知道,我觉得我有必要跟你讲一下!”

“比如,她非常不讲究卫生,经常几天不洗澡,身上会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她的指甲里面常常会有一些你想象不到的脏东西。”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