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3我同意联姻(第1页)

陆云吐吐舌头,满不在乎道“切,让他尽管放马过来,我才不怕咧!”

陆蔓看着陆云没心没肺的样子,心里很无奈,秦少卿的厉害,她刚刚可是领教了的。

不但没用任何代价,从她这里得到了大额的财政贷款,还把她拖进了他的阵营,不愧是智商180的天才,这份心机手段,可不是谁都能有的。

不过让她奇怪的是,明明之前她和请少卿井水不犯河水,可是看刚才的轻狂,秦少卿却似乎对她有什么成见。

陆云刚刚的恶作剧虽然恶劣了一点,但也是无伤大雅,正常的男人都不会记仇,但是秦少卿?

她没有把握,毕竟天才的想法和正常人是不一样的。

不过嘛,看他刚才恨不得把陆云生吞活剥的表情,貌似这件事情不会就这么轻易地算了,不过陆云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应该是不会吃亏的。

陆蔓这么一想,心里放心了不少,随意地找了一个角落坐下,给自己倒了一杯酒,静静地看着陆云,在等她说话、

陆云要是没事的话,是从来不会到这里找她的。

果然过了一会儿,陆云主动开口:“姐,我跟王成分手了!”

“嗯!”

陆蔓一点都不惊讶,那个王成心术不正,根本配不上陆云,她们分手只是迟早的事情。

见陆蔓没有反应,陆云直接说道:“姐,你认识的人多,给我介绍个男朋友吧!”

“嗯?怎么了,这么着急?”

陆蔓很惊讶,之前她父母着急陆云的婚事,一直催着她去相亲,可是她自己却一点不急。

现在好不容易父母都淡定下来了,陆云自己倒是着急了、

“哎,一言难尽!”

接着,陆云将今天发生的事情说给了陆蔓听。

“哈哈,云云,你可真是……。”

陆蔓哈哈大笑,同时又很无奈,她严重怀疑,陆云的情商是负数,肖文对她的感情那么明显,她怎么就完全没感觉呢。

“姐,难道你要看着你亲爱的妹妹,一辈子嫁不出去吗?”

陆云真是越想越抓狂。

“安啦,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我一定不会让你嫁不出去的!”

陆蔓终于笑够了,揽着陆云的肩膀,一本正经地承诺着。

心里在盘算。

肖文和慕容宇,平时不都是很机灵的家伙吗?怎么在恋爱上反应就这么慢呢,看来自己要适时地加一把火了。

至于谁能抱得美人归,就看他们各自的造化了。

可是陆蔓却没有想到,有时候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第二天早上六点多,陆云回到了家中,一进家门,就看到爸爸坐在沙发上等她。

陆爸爸一双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明显是一夜没睡。

陆云很自责,她昨天晚上真不该放纵自己的,放纵的结果就是她喝醉了,直到今天早上才醒过来。

“云儿,你昨晚做什么去了,不回来也就算了,电话也不知道打一个,我跟你妈妈等了你一夜,都不知道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

陆爸爸本不是个婆婆妈妈的人,可是对上陆云,他就是忍不住关心得多一些。

“对不起,爸爸,昨天我跟姐姐在一起,喝得有点多,就睡在了姐姐那里,手机又没电了,我保证下次不会了!”

陆云坦诚地道歉。

“哦。

这样啊,我还以为你跟你男朋友在一起呢,对了,你那个男朋友呢,不是说昨天过来吗。

我跟你妈等了好久了都没等到你们!”

“我们已经分手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