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七十话 什么时候你有了我是好人的错觉(第1页)

“老板……你说的那个东西……难道,是这只眼睛?”

杨伟和这只足有自己脑袋大的眼球大眼瞪小眼,有些不确信道。

“你说谁是眼睛?”

还没等虚空管理员说话,一个充满了威慑力的女声就如同闷雷一般在杨伟的脑海中响起、梅蒂娅以及莉莉,她们的声音自己再熟悉不过了,刚刚那个声音显然不是她们,而那群糟老爷们更加不可能发出这种声音了。

排除法归结下来,杨伟把目光移到了附浮在空中的那颗金色的眼球——被称之为金瞳圣兽的使魔,露易丝上面。

杨伟的眼神和见了鬼一样:“你会说话?”

“废话,老娘是圣兽,金瞳圣兽,听清楚了吗?那种随便在哪条小路走过路边的蚂蚱都得拜三拜的那种,和你这种低等生物交流还不是和吃饭喝水这么简单。”

女声再次响起,虽然这个声音非常好听,但是语气实在是过于豪放了点……

而且,自己根本就没看到这只眼睛哪里有变化啊,她是怎么说话的?

“发声器官?只有你这种低等生物才用那种东西,老娘要对你下旨还不就是一个精神交流的事情,”

露易丝的眼睑微微下垂,眼神就像是看白痴一样。

“但是莫七夜也是用嘴说话的啊……你这是把自家主人一起骂进去了吧。”

杨伟对于露易丝的想法有些不敢苟同,小声嘀咕了几句,但是旋即忽然像是想起什么来了一样瞪大眼睛望向露易丝,“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恩?我忘了说了吗?”

一直带着饶有兴致的微笑的虚空管理员忽然插话了,“金瞳圣兽是精神魔兽,在整个宏观世界之中精神力量也是数一数二的级别,特别是在暗示和记忆方面的能力,它们可以读取一些没有防备的人的想法,用简单的话来说,就是读心。”

“读心能力……”

杨伟愣愣地望着这只大眼睛,想起了最早时候铁蛋和自己说过的话。

可以在战斗的时候快一步预判到对手的行动来躲避反击,莫七夜的战斗方式就是这么地神秘而且诡异,以至于有了他拥有读心能力的传闻

原本只是听说过传闻,但是现在他算是真正从权威专家的口中听到了与之相关的内容。

那些传闻都是真的,因为莫七夜读心的秘密此刻正在自己的眼前。

扑棱着一对对比起那圆滚滚的身躯实在是有些太过迷你的蝙蝠翅膀,让人怀疑她随时都有可能会从天上摔下来。

通体金色如同黄金铸成,而这个土豪金的球体上面唯一的器官就是一只足足占据了半个正面的大眼睛。

不得不说,这个生物真的相当魔幻,魔幻到了都不让人觉得她是生物——这么魔幻的生物有着读心这种违反常理的能力,好像也说得过去。

杨伟说服自己的逻辑总是很奇怪。

不过很罕见的,这次莫七夜露出了有些哭笑不得的表情:“虚空管理员的大人,你就这么把我的秘密抖出去了,以后我还怎么和别人打架。”

“反正现在不说,杨伟迟早也得知道。

再说了,这里的人要不就是早就知道你的事情,要不就是知道了也没关系。”

虚空管理员摊手道,“而且你有很长时间露易丝会不在身边,以你的能力,就算别人知道了也能把这见事情转变为优势吧。

别忘了,你当年……”

“啊哈,我就是随便一说,没事没事。”

莫七夜打了个马虎眼打断了虚空管理员的话,但是杨伟听到了虚空管理员那大嘴巴似乎之前想说什么,他的好奇心立刻涌了上来。

“什么什么?莫七夜以前发生过什么吗?”

“恩,因为他的行为毁灭过的世界比铁蛋一个星期吃下的水煮蛋还多。”

虚空管理员用平静的语气说出了足以让杨伟吓得跳起来的话。

“卧槽什么鬼!

?你是混世魔王吗?”

杨伟用惊惧的眼神望向莫七夜,心里满是后怕,“你有毁灭世界的爱好?”

原本他以为莫七夜这次在这个世界打开侵蚀空间失败只不过是个意外,既然已经过去了,日子还是照样过,但是现在看来好像还没这么简单。

这个coser还特么是个专业惹事儿的,自己的世界不是个例,还有无数的世界惨遭他的毒手。

这种人居然还没被拉去给马里兰爆菊,在庇护所也是可以称得上是一大奇迹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