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六十七话 告一段落(第1页)

杨伟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漫长的梦,梦是什么内容他已经想不起来了。

但是有一点他没有忘却,在那个没有记忆的梦之中,有一双温和而又充满了善意的眼睛一直注视着自己。

这种被一直盯着的感觉本该是很让人厌恶的,但是不可思议的是他并不讨厌这双眼睛,反而对它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源于自身,却又不是自己,似是存在,却又虚无飘渺。

到底是谁呢,那双眼睛的主人。

他觉得自己应该认识他,但是却又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

不过并没有更多的时间给他思考这个问题了,因为他感觉到自己即将醒来。

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就像是在做一个清醒梦一般,虽然身在梦境之中却明确地了解自己正在做梦,尽管没有之前梦中的记忆,但是却可以意识到自己做了一段没有记忆的梦。

而且对于自己什么时候即将醒来了如指掌。

慢慢睁开的双眼,杨伟看到了一张熟悉的小脸。

莉莉那充满了傻气的脑袋此刻正对在自己的眼前,蓝色的长发随意地披散在两肩,如同两挂蓝色的瀑布一般垂下随意散步在杨伟的胸口,不得不说配上莉莉那完美的容貌,算是相当养眼的一幅画面。

当然当事人并不知道杨伟对于此景的评价,大概是没有想到杨伟会忽然间就醒过来吧,女神大人的脸色看起来略略有些慌张,原本举在杨伟眼前的手猛地缩了回去。

这一手导致了她手里的东西没拿稳,黑色的棍状物体在空中旋转了一周砸在了杨伟的脸上。

是一支黑色的记号笔。

“厄,老大……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啊!

不要!

那里不行!

雅蠛蝶~”

“我还什么都没做呢!

别弄得好像我打算猥亵你一样!

我家出门右拐三百米就是警局,你特么给我注意点!”

正准备出手教训莉莉的杨伟当即被女神大人少儿不宜的话给吓得缩了回来,他可不想让警察举着枪冲进自己家门。

“啊哈哈!

果然林露教给我是对的,老大这个老处男一听到这种话立刻就会怂……啊啊啊啊!

老大我错了!

不要钻我的太阳穴啊!

要死了要死了!

!”

十分钟后。

在彻底对莉莉的太阳穴进行了毁灭性打击,并且确认了确实如莉莉坦言的那样,她是犯罪未遂,自己的脸上并没有被涂上什么奇怪的图案之后,杨伟打开了房间的下楼前往自己家的客厅。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