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六十五话 这不是变身文啊(第1页)

“尚尚尚,尚神大人,我我我我……我没这个经验啊,你忽然让我……”

听闻虚空管理员的话,这回没等杨伟吐槽,莉莉居然先惊慌失措脸色通红地嚷嚷起来,很显然,她把合体这个词往某些不可描述的方向想了。

不过也不怪莉莉,就连知道虚空管理员不是那个意思的杨伟听到这个词神色都有些怪异:“老板……你就不能换个正常点的说法吗。”

“这个说法很正常啊,想歪了是你们自己的错吧。”

从虚空管理员憋笑的语气看来,他肯定是故意的,不过随后他就收起笑意,“而且我确确实实是让你们合体,这样子才能依靠莉莉的神性来激发出你作为代理人的调律能力。”

“好吧,不纠结这个问题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杨伟看了一眼因为刚刚失言现在还有些尴尬的莉莉,然后把目光转向手机问道,“我可是普通人哎,在地球土生土长接受社会主义价值观,遵从唯物主义价值观坚定二十三年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摸过即将进阶大魔导师的好青年,从没学过什么合体法门,老板你是不是快递莉莉的时候在她脖子上挂本秘籍什么的了?”

“神特么秘籍,我这可没有什么秘籍可以让你瞬间神功大成破碎虚空成仙而去的,你当按下回车打一句‘whosyourdaddy’就可以刀枪不入打啥都秒杀啊。”

虽然杨伟看不到,但是他可以感觉到手机的另一端某个神正在扶额叹息。

(魔兽争霸3的无敌秘籍,暴雪:AmI。

“比起这个,我觉得如果有‘showmethemoney’的话,我会更乐意的。”

杨伟正色,语气前所未有地认真。

而虚空管理员也用异常认真的语气回复了他。

(星际争霸的秘籍,给1W矿1W气体,算是时代的眼泪了……)

“唯独这个不可能有。”

虽然对自己的老板的印象早就碎成一地玻璃渣了,但是此刻杨伟心中一辆二十吨的压路机碾过这些玻璃渣让它们变成了玻璃粉。

这个神就不能注重一下自己的形象吗。

“咳咳咳,我们先不谈工资的问题。”

似乎也意识到自己印象又打了个折扣,虚空管理员有些尴尬地干咳了几声,然后笑道,“放心吧,合体和你是不是普通人没有关系,也不需要什么物质媒介,最好的合体的条件,就是你和莉莉之间的使魔契约。”

“哎?那个除了添堵就没什么卵用的契约?”

还有这种事情?杨伟可从没听说过这个使魔契约除了让莉莉这个挂件不会迷路之外,还有其他的什么作用。

“你真以为使魔契约只是个约束魔兽的契约的吗?”

察觉到了杨伟的想法,虚空管理员轻笑道,“养魔兽可不是养宠物,驯兽师在驯服魔兽之后,是需要他们的战斗能力的。

但是直接命令有时候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他们想了一个新的功能。”

“那就是灵魂共鸣,这一能力可以和魔兽身体合二为一。

两个灵魂都可以操控身体,不过由于使魔契约的绝对命令性,驯兽师一般不会让魔兽得到身体的控制权。”

见杨伟完全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虚空管理员就自顾自地说下去了。

“这一点都不科学……”

“但是很魔法,不是吗?怎么样,不打算试试吗?”

“听起来好像不错……”

杨伟想了一下,料想着这次情况这么危急,自己的老板应该是真心打算给自己外挂了,心里有些痒痒地问道,“那这个合体具体应该怎么做?先说好,我可不会做一些侮辱我尊严的事情的啊,先不说我,莉莉也不会同意的。”

“没错没错!”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