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十七话 阻拦(第1页)

杨伟开着从街上顺来的那辆车子往梅蒂娅指示的方向驶去,尽管说离开自家的范围之后,这些怪物就消失无踪了,但是杨伟知道此处的混乱信息必定不比自己家附近的少,只不过没有体现出它应有的现象。

自家之所以会展现出如同好莱坞大片一般的场面,以杨伟那半吊子的知识都能推测出,很大原因是梅蒂娅这个秩序代表者激起了混乱气息的敌意,而并不是自己家的附近情况更加严重,以梅蒂娅的说法,让他最为不舒服的地区是在杨伟家西北方向的某个位置。

是市中心。

自己所生活的城市规划实际上非常规矩,四个市区加上市中心距离都差不多,而这个侵蚀空间几乎是刚刚好包裹了整个城市,那么这个侵蚀空间的中心自然也就在市中心,而在这个空间内出现问题,源头在市中心这种推算也算是合情合理。

一路上顺畅到几乎不可思议,这种时候杨伟算是庆幸自己的神性是个隐藏技能,不但自己用不了,敌人也发现不了,否则就他的战斗能力,估计进到侵蚀空间就会被那些怪物给生吞活剥了,也不知道他们喜欢吃十分熟还是七分熟人肉排,当然不管哪个对于杨伟来说都不太妙就是了。

随着逐渐接近市中心,杨伟就开始逐渐感觉到不对头了。

车内车外的空气开始逐渐蒙上一层胶质的奇特气息,这种气息让人有点轻微的犯恶心。

杨伟可不会天真地认为自己是晕车了,只能解释为这是混乱信息造成的感觉。

想到这里,杨伟不禁颦眉。

混乱信息一般情况是无形无质的,不说代理人,作为普通人的自己肯定是无法感知到这些鬼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但是现在自己能隐隐有些感觉了,这说明混乱信息的浓度已经超过了一定的水准,最少不是可以放着不管的水平了。

看起来这回麻烦不小啊。

这么想来的杨伟把车子停在路边,掏出手机不死心地又给虚空管理员打了个电话,可惜自己的老板并没有给自己面子,电话内传出的只有忙音。

杨伟叹了口气把手机摔到了车子的副驾驶座上。

他可不认为自己的老板不知道自己现在正处在危急之中,这种情况已经不是他这个半吊子接应员可以处理的了,如果虚空管理员想管一管,估计早就联系他了,结果现在主动打电话都打不通,唯一的可能性就是,自己的老板打算让自己下单人副本了。

这让杨伟深刻地怀疑自己的老板是不是早就料到会有这种情况的发生,故意把自己折腾成孤身一人的,甚至连那个必须吊在十米内的吊坠女神都没跟在身边。

这种时候杨伟才认识到勉强还能当个肉盾的女神大人的重要性了,再不济好歹也是个耐久无限的盾墙对吧,现在自己连个板刷都没,万一遇上什么敌人的话,能仰仗的只有那三寸不烂之舌了。

好吧,能进到侵蚀空间的人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他估计也忽悠不出个什么名堂来。

只能祈祷不要遇上敌人了。

这么想着的杨伟叹了口气,重新启动了汽车。

不管怎么样,自己还是必须得去市中心看看,最少要明白那里发生什么了。

说句难听的,反正自己能复活,死得明白点,报告书里面还能多加一笔,说不定还能少扣几个钢镚买瓶黄牛喝。

汽车继续向着市中心靠近,而杨伟的恶心感还在继续不停地攀升,周围那种混乱的气息越发浓厚。

原本只是有些胶质的空气现在已经如同胶水般粘稠,每一次进出肺部都让人感觉粘液在身体里进出,让人几欲作呕,这让杨伟好几次有了打道回府的念头,不过好在自己转变主意之前终于看到了有价值的东西。

一个人站在道路的中央不闪不避地正对着自己的车,似乎已经再次等候自己多时了。

居然是福音社的社长兼教皇,史诗王爵。

史诗王爵有着一般人所有没有的关于穿越的知识,所以他知道侵蚀空间的存在而可以进入侵蚀空间,这一点杨伟是不意外的。

但是他居然出现在这种地方,这让杨伟有些心生警觉。

这里已经极其接近市中心,连自己都可以感受到混乱的信息已经堆积到了对人身体有害的地步,史诗王爵怎么都不可能不知道。

但是他却没有选择去安全的地方或者干脆离开侵蚀空间,反而在这里等着他的到来,想来必然有其目的。

而且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杨伟有这种预感。

离史诗王爵十米左右的位置杨伟停下了车,选择了步行,而史诗王爵也静静地等着杨伟做完停车,下车,关门,锁门等等动作,一步也没有挪动,就好像是一尊石像一般站在原地,等候着杨伟过来找他。

终于杨伟走到史诗王爵面前的时候,他说话了:“其实你没必要这么做的,侵蚀空间里面可没人会偷你的车,接应员大人。”

“毕竟不是我的车对吧,又见面了,史诗王爵。”

杨伟佯装淡定地挥挥手。

“没错,又见面了,接应员大人,没想到你真的来了,这让我实在是意外,在我看来作为一个正常人,此刻应该遵从明哲保身的定理而远离这个空间,你应该可以感觉到这里的空气已经不对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