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三十话 我们去见见他们吧(第1页)

“既然他们是这样一个组织,那为何绑走了梅蒂娅姐姐?”

杨伟开始脱线的时候,还是可爱的班花林露更加靠谱。

“绑走吗……你们一直以来都是以这个词为支点讨论的,难道不应该换个角度吗?”

煌闭上眼睛,看起来有些无奈,“稍微动脑子想想,绑架的人会留下自己的名字吗?你当这是在拍电视剧啊。”

“哎?”

这话让杨伟和林露两人同时愣住了。

确实,他们从刚刚开始就认定了梅蒂娅是被绑架走的,但是仔细一想其中好像有很多逻辑说不通。

先不说地址,绑架者留下自己的名字这一点就不对了,这可不是怪盗动画,偷完东西还得留下个得手宣告,这种行为怎么样都不符合一个绑架者的立场。

退一步说,就算是对方真的脑残,喜欢搞形式主义,也找不到做出绑架这种事情的原因。

没有索要赎金,没有故事冤仇,可以说找不到任何一丁点绑走这么一个穿越者的理由,这对于双方来说根本就没有半点好处。

杨伟可不觉得这些人是为了好玩才玩这么一个绑架游戏的。

真正的绑架犯都不会,更别说这么一个以帮助别人为爱好的组织。

“这么说来……不是绑架?那是啥?”

想不明白的杨伟只能问煌了。

“你不看看那封寄给莫七夜的信吗?”

煌指了指杨伟放在桌子上的手机。

“信?对哦,我都忘了这茬了。”

杨伟立刻拿起手机,这么大一个情报放在这儿呢。

随着阅读,杨伟脸上的苦笑逐渐范开。

“看起来我推测没错呢。”

煌看到杨伟的表情,冷淡地点了点头。

“根本不是绑架……”

杨伟用苦涩的表情看了一眼煌,“你不会早就知道是这么回事吧。”

“不,只是刚刚推测出来的,我和你们不一样并没有一开始就认定这是一起绑架事件,所以比你们更加容易得出这个结论。”

“怎么了,你们在打什么哑谜?为什么我听不懂?”

看着两个人一人一句但是自己完全听不懂的林露,忍不住出声问道。

“林露,你仔细听我说,梅蒂娅根本不是被绑架走的,她很有可能是自愿跟着这些人走的。”

杨伟苦笑道,“先别惊讶,你想想梅蒂娅的愿望是什么?”

“梅蒂娅姐姐想从我的身体里出去……啊!”

林露也明白了。

这些人根本不是绑架走了梅蒂娅,而是达成了梅蒂娅的愿望,把她从林露的身体之内分离了出去。

早该想到的,只是绑架这个先入为主的概念干扰了他们的思考以至于直到现在才发现事情的真相居然是如此。

“这封信是寄给接应员的,只不过我上任没多久,所以收件人写的还是上任接应员的名字。”

杨伟扬了扬手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用密文写,但是信的内容大致就是梅蒂娅的事情交给他们就行了,让我们不需要再管了。”

“福音社在帮助人之后,会在现场留下自己的卡片,证明事情是他们做的。”

煌补充解释道,“这不是为了炫耀,而是给接应员看的。

大概莫七夜曾经和他们打过交道,让他们用这种方法来留下自己的痕迹以便于他的记录。

所以每张卡片上都留下了可以识别的灵魂印记。”

“不过时过境迁莫七夜估计也懒得管他们了,只是这个习俗还是保留了下来。”

留下这一句,煌就闭上眼睛不再说话,他的解释到此结束。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