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一话 梅蒂娅(第1页)

灵魂穿越,要说的话这种现象其实并不罕见,最少在各大小说影视动画作品中,魂穿的发生是非常频繁的。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灵魂从一个世界穿越到另一个世界,其契机有可能是过大的精神刺激,一些特殊的事故意外,或者说更加过激的自杀穿越也是有可能的——他们脱离了原本的肉体,仅仅依靠意志穿越了世界之后依附在了其他的某个身体上面。

一般来说,如果这个灵魂穿越者是个主角的话,可能会直接抹消掉原本身体主人的意志而取代他;但是是配角的话,有时候就是作为凭依的鬼魂一般和原本的意志共用一个身体,在必要的时候可以互相切换身体控制权。

而林露显然属于后一种,不知道是做不到还是原本这个灵魂穿越者心地善良,她的意志并没有被抹消,反而看起来和这名穿越者之间关系不错。

这还是相当值得庆幸的,最少不需要考虑多余的事情让杨伟此刻可以专心对付眼前的问题。

妈妈咪呀,这个穿越者也太可怕了吧?

在可怕的气场之下,两股颤颤的杨伟尽力保持着自己不做出什么丢脸的举动,但是脸颊上豆大的汗珠还是不停的滑落滴在身前的桌面上形成了一滩水渍。

自己视线之中那对琥珀色的瞳孔背后的灵魂此刻已不再是那个高中时候自己暗恋的小女生,而是其他的什么他所不知道的东西。

完了,在这么下去就要丢人了……

杨伟尽力保持着自己不做出失态的举动,但是无论如何那种想要立刻双膝一软的想法都无法抹去。

他几乎可以认定,如果自己真的这么做,眼前的穿越者必然会立刻扭头走人,而自己原本不多的工资说不定就更少了……

比起自己的节操,杨伟更加担心的是那一千三的大洋,节操值几斤,工资可是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啊。

但是吐槽并不能让他在巨大的威压之下屹立不倒,杨伟真是佩服自己如此的压力之下还有心情考虑自己的工资考核问题。

只不过此刻压迫感和意志力的平衡终于突破了临界值,内心的防备像是被冲垮一样,杨伟绝望地闭上眼睛,迎接着他即将到来的丢人举动。

但是这并没有发生,一种奇妙的力量在最后关头如同一股清流一般汇入了他的精神之中,那巨大的压力在瞬间消弭于无形。

“这是……”

杨伟惊讶地扭头,然后发现没有被他踩着的莉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爬回了自己的椅子上,此刻她正握住自己满是冷汗的手,纯净的水蓝色眼眸注视着自己,不知为何,一接触这道视线,杨伟的内心就像是被抚平了涟漪的湖面一般平静了下来。

此刻的莉莉真是太有女神范了,温柔而又优雅的目光让杨伟觉得现在买个三百瓦的LED灯挂在女神大人身后都能模拟出圣光普照的效果。

如果脸上没有那个相当显眼的脚印就更好了。

而坐在杨伟对面的穿越者比杨伟更加惊讶,她不像是林露,并没有立刻轻信眼前这个所谓的专业人士,先不说那个忽然在自己脑海中说话的自称“虚空管理员”

的可疑人士,杨伟样貌和气质都有些太过于平凡了,完全无法与“神的使者”

这样的名号联系起来。

这么思索着的她就做了一个测试,集中精神将大量的压力施加在眼前这个像是江湖骗子一样的人类身上让他出丑,这样她就可以光明正大地扭头就走了。

着算盘一开始还是挺如意的,如她所想,这个“江湖骗子”

在她外放威压的瞬间就马上有了撑不住的迹象,但是就在她觉得无比顺利准备给他那原始而又脆弱的精神致命一击的时候,他忽然就莫名其妙地恢复正常了。

不仅如此,这之后无论她如何加大精神压力的输出量,这原本如同一块泡沫一般的精神就像是变成了金刚石一般分毫无法撼动。

“莉莉,这是怎么回事?”

杨伟小声问莉莉道,女神大人肯定知道些什么。

“一个凡人的王,这是一种凡人的上位者对于下位者的威压。”

莉莉撇了撇嘴,“她并不信任你,所以用这种拙劣的方法来测试你到底是不是真有办法处理她身上的问题。

切,真是愚蠢的凡人,尚神大人都直接和她对话了,应该感到荣幸才对。

果然凡人对于一切东西观察的水准只能停留在表面吗?”

“那现在怎么办?”

杨伟没想到这个穿越者好像还有点来头。

“我会用我的精神阶级帮老大你压制这种威压。

使魔契约绑定灵魂,只要和我接触,你在精神层面上就是半个神,这种只有灵魂的穿越者是对你造不成干涉的。”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