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四话 天下掉下个女神(第1页)

“神……?”

杨伟微微一愣,第一反应是这名神在逗自己玩,“难道是某个世界有个物种叫做神?”

“如假包换,真神一只。”

虚空管理员面对着湛蓝色的裂隙微笑着,“怎么样,你要不要?不要就算了,毕竟你的任务战力也不是必须的……”

“要要要,傻子才不要呢。”

杨伟立刻头点的和筛糠一样——这份大礼真的太出乎自己的意料了,原本对于虚空管理员抠门的想法早已荡然无存,留下的仅仅只有如同滔滔江水延绵不绝的谢意。

尽管他并不知道“神”

这个不知道算不算生物的分类战斗力有多强悍,但是既然可以虚空管理员可以镇住这群穿越者,那么他的能力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

自己没有得到翻云覆雨的能力,也没被交付什么神兵利器的沮丧感现在早就烟消云散了,杨伟现在满脑子都是虚空管路员到底会掏出一个什么样的移动外挂来。

不过他忽然又担心起来:“那个……这个帮手真的会好好帮我装逼……协助我工作嘛?”

“理论上来说以她的性格是不会的。”

虚空管理员当场给杨伟泼了一盆冷水。

“那有什么用啊!

?”

“别担心别担心,我自然有办法,既然我能把她送到你身边,那么我自然已经做好了准备,她必然会乖乖听从你的命令。”

虚空管理员忽然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对着杨伟勾了勾手指道,“你过来,站在这儿。”

“怎么感觉你又要坑我……”

杨伟缩着脖子站起来,然后走到了虚空管理员的身边——他尽量站离那道蓝色的裂隙远一点,这个闪着蓝光的裂口总给他一种不安的感觉,他怀疑下一秒里面会掉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来。

虚空管理员看着小步挪动着尽量远离裂口的杨伟,只是笑了笑并不在意,就好像他根本就没打算让杨伟站到裂口下面似得。

接下来虚空管理员的行为让杨伟大跌眼镜,只见他忽然扎下一个马步,就像是古时候的气功师一般气运丹田张开嘴对着裂口大吼一声。

“莉莉娅莉,出来接客了!”

卧槽这里是风俗小店吗?怎么和嬷嬷叫姑娘一个叫法。

但是杨伟并没有机会把吐槽出口,在虚空管理员话音落下的同时他立马眼前一黑,脑子中只留下了一个想法:这个神果然又坑我!

他算是明白了为什么虚空管理员根本不在意自己到底是不是站在那道裂隙下面,因为那个“东西”

压根就没从裂口里面出来,而是凭空出现在了他的脑袋上面,头顶的坠物直接把他砸了个七晕八素趴在了地上。

敢情神大人您张开那个传送门一样的裂缝只是为了好看的?

就在杨伟眼前还冒着星星的时候,忽然就听到一段如同宣言一般的语言传入他的脑海,那是虚空管理员的声音,或者说就是他自己的声音——但是这个平凡的声线此刻却充满了神圣的气息和不容抗拒的意义在其中。

“以旧神的名义,我将为你们缔结契约,新神莉莉娅莉从此之后作为人类杨伟的使魔存在,听命于他,完成由我交予的任务,契约期限:永恒。”

随着宣言的完成,杨伟感觉自己的脑海中忽然烙下了一道信息,一种奇妙的感觉遍布全身:他好像与什么东西连接在了一起。

不好的预感……杨伟总有种自己莫名其妙就被人卖了的感觉。

这么想着的杨伟准备先爬起来,但是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压在他的背上,背后没长眼睛又不敢贸然翻身的他只能抬起头询问虚空管理员:

“那个,到底是怎么回事……”

“啊!”

没等虚空管理员回答,杨伟就被一声惊叫吓得直接翻了个身,然后他就听到一阵噼里啪啦的像是小钢珠掉到瓷砖地板上面的声音,随后便是正面而来的一拳头,所幸杨伟今天精神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立马侧身,然后拳头结结实实地砸在了他的脸上。

果然自己不是当主角的料……

“啊啊啊!

……哎?不痛?”

杨伟正准备大喊出声,然后忽然发现拳头就像根本没打中自己一般别所痛了,连触感都没有。

“啊啊啊啊!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