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话 何方妖孽(第1页)

“虚空管理员大人,是一名神。”

莫七夜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开始饶有兴致地观察杨伟的表情,试图看到他预想的有趣的东西,但是他失望了,杨伟的内心看起来没有丝毫地波动,甚至还想笑。

“你好像不怎么惊讶嘛……”

莫七夜没有看到他料想之中的场景,语气听起来有些失落。

“说实话……好像不怎么有冲击力,这个听起来就牛逼的人物给他安个神的名号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杨伟尴尬地摸了摸头。

确实这个虚空管理员被称之为神带给他的惊讶还不如这个被称之为庇护所的世界的存在。

大概是受到不少YY小说的荼毒,神的名号实在是有点太不值钱了,大概说虚空管理员是个史莱姆他可能会更加惊讶一点。

更何况,他可是天朝新时代的好青年,遵循唯物主义价值观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神啊,魔啊之类的神神叨叨的玩意儿肯定是吓不到他的,所谓神只不过是比一般人要更加强大的生物而已,别忘了,建国之后不能成精。

“我觉得你好像微妙地误会了什么……”

莫七夜盯着杨伟看了半天,皱起眉头道,“算了,你怎么想就这么想吧,不能让虚空管理员大人等太久。”

说完莫七夜就不再废话,先一脚跨入了蓝色的门扉,杨伟略略犹豫了一下,也一脚踏了进去。

对这个神他倒是不怎么害怕,只不过一脚踩进一个和传送门一样的东西对于他来说还是有一点心理压力的——这种时候他就不扯唯物主义价值观了,这东西一点都不唯物。

事实证明,不管科学还是魔法,穿过一扇门的感觉根本上并没有什么区别,杨伟跨过门之后展现在眼中的就是一片和神殿外一样一片黑色虚空,在他的面前是一道数不清有多少级的楼梯,楼梯的尽头,一个如同欧式庭院一般的建筑漂浮在空中,周围是无数环绕着这个庭院漂浮的小型浮岛,上面种满了各种样式的植物,一看就知道不是来自一个世界的产物——不是杨伟对这些植物有认知,而是如果你看到长满了像是恶魔果实一样果子的植物和挂着会闪光的叶子头下脚上倒悬生长的大树,没有这种想法才奇怪呢。

“这里就是时空圣殿的中心,虚空管理员大人一般在此处执行他的工作。”

莫七夜看着杨伟稍微有些惊讶的表情,终于找回了一点优越感。

“简直就是宗教腐败的例子啊,你看这楼梯,你看这庭院,你看这花草……”

杨伟忍不住啧啧称赞道。

“我说你啊,是不是因为我说了一句虚空管理员大人好说话,你就开始口无遮拦了。

我和你讲,你这张嘴,放在庇护所是要被拉去马里兰那里的。”

莫七夜对眼前这个一没事就开始满嘴跑火车的人实在没什么办法了。

“马里兰是谁?”

“特利普斯来的一个基佬,身高三米,小臂比你大腿还粗,而且只要是雄性就来者不拒,包括各种异型。”

莫七夜认真道,“曾经他日过一只来自于西柯蓝的雄性幼龙,那条幼龙回来之后躺在自己的巢里嚎了整整三天下不了床,连变回龙形都做不到。

直到现在他每天还要上五次厕所并且常备尿布,否则一不小心就会侧漏。”

“我错了大哥……您手下留情……”

杨伟冷不丁菊花一紧打了个冷颤。

“虽然打扰你们交谈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好歹是神,你们让我等这么久真的好吗。”

就在两人交谈的时候,那个“声音”

又再次传入了他们的脑海。

虽然这个声音依然没有感情波动,但是听起来有些无奈。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