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48 守守带着宝宝离开(第1页)

总裁前妻的秘密!

,v48守守带着宝宝离开

那么忙会不会到现在都没有吃饭呢?

守守知道他有轻微的胃病,可若是长期这样吃饭不规律一定会把胃病恶化的,她的心里占据了满满的担心,最终还是没坐住,拿出饭盒将饭菜都盛放在饭盒里,然后出门,准备送到公司里。

舒悫鹉琻

她知道他最近手上有新开发的楼盘要策划,所以很忙,她想要看着他吃完,光是想到他会狼吞虎咽的吃完自己做的东西,她就抑制不住的扬起嘴角。

然而,到了公司楼下,保安热情的跟她打招呼,“陆太太你怎么过来了?”

“我来给你们陆总送饭。”

“陆总?”

保安微蹙眉,说出实话,“陆总下午就急匆匆的离开了,到现在都没有回来过。”

守守脸上的笑容渐趋淡去,“你确定吗?”

“是啊,我站着这里一整天了,怎么可能看错呢。”

“是吗?”

守守勉强的挤出笑容,继而道,“可能是我记错了。”

她的心情分分秒秒在走下划线,她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骗自己?

明明不在忙,为什么要骗自己在忙?

而且很反常的是她给他发简讯,他都没有回复。

守守拎着热气周周的饭菜再度搭车回去,回去的途中心情完全和去的时候成了强烈的反差,女人都是很敏感并且多疑的,尤其她现在是孕妇好似就变得更喜欢去猜测。

尽管自己很不喜欢自己的性格,觉得有什么问题应该当面说出来。

可是,她还是忍不住要去猜测他为什么要欺骗自己,她那么信任他……

守守拍了拍自己的脸颊,长吁出一口气,暗自安慰:叶守守别瞎想,有什么疑问等他回来了再问他就行了,不能再像以前那种性格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问……

如是想着,心情好像就不那么沉闷了。

回到家她坐在沙发上等他,可是当墙上的钟表渐渐的走向深夜,她也抵挡不住困意来袭,就那么卷缩的睡在了沙发上。

当陆向荣回到家,看见她卷缩的睡在沙发上,他心疼的走过去,轻声唤着,“守守?”

见她睡得太沉,他的大手疼惜眷恋的摩挲着她的脸颊,眸底闪现着复杂的幽光,他的动作扰醒了守守,她闭着眼睛握着他的手,握着他的手让他略带粗茧的手掌摩挲自己的脸颊,她睁开双眼,望着他,“回来了?”

他微抿唇,大手将她脸颊边的发丝捋向耳后,动作那番*溺,让人沦陷。

那双幽深的黑眸直直的望着她,“傻瓜,不是叫你别等吗?”

“可我想等你回来。”

闻言,陆向荣好似不敢看她,移开目光道,“起来吧,都*上去睡。”

守守觉得他的态度好似有点冰冷,她撒娇的伸手,“你抱我去。”

陆向荣看着她,那双潋滟水眸里盛满了太多的期盼,让人不忍心拒绝。

他的心头哽塞,弯下身将她打横抱起来,走向卧室,守守搂住他的脖子,试探的问,“向荣,你是不是有心事?”

“为什么这么问。”

“我就随便问问,觉得你不太开心。”

他弯起嘴角,将她平稳的放在*上,捏了下她的鼻子,“你想太多了,早点休息好吗?”

“你吃饭了吗?”

守守问,怕他又忘记吃饭。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