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30 一个女人的头发(第1页)

总裁前妻的秘密!

,V30一个女人的头发

哪有人这么形容自己男人的。

舒悫鹉琻

对方见她笑了,也跟着咧嘴笑着,“不过话说回来,我家男人虽然不中看,但绝对是老实人啊,长成那样也没有哪个狐狸精惦记着,这点我倒是放心不少。”

守守微笑,她从对方的脸上看见了平淡的幸福。

其实,她也渴望那种平淡的幸福,抓得住,碰得着。

可惜,陆向荣永远也给不了她这种感觉,他就像一个谜,让她永远都在猜测,永远都看不透……

轮到守守进去的时候,陆向荣陪着她一块儿进去,医生在守守的小腹上涂抹了一些东西,才拿仪器在她的小腹上动来动去,而那边的屏幕上同时显示了宝宝在肚子里面的情况。

医生微笑,“宝宝很健康,看上去应该是个男孩。”

守守侧头看了眼画面里模糊的阴影,心里滋生一种很微妙的感觉,那也许只有真的怀孕十月的妈妈才能体会,那么真实的感受到孩子在她的肚子里,在她的生命里……

想着肚子里的孩子,守守脸上的笑容也柔了很多,陆向荣坐在一旁,默默的握住她的手,心里百感交集。

有时候,他真的好希望她肚子里的孩子会是他的。

有时候,他也想让她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他甚至不愿意面对她分娩的那一天,可是现在看见那可爱的小生命,他的心好像也被什么东西一点点的融化了,不舍得去伤害这个孩子,不舍得剥夺她此时那么幸福的笑容。

可是他很清楚的知道,她肚子里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在回家的路上,陆向荣很明显心里有心事,想起医生对他说的那些话,他微微皱起了眉。

医生说:你太太的体质比较特殊,这段时间最好是注意身体,她身体里的小血板很少,如果出什么意外,或者分娩的时候大出血,这是存在危险的。

类似的话欢欢也说过,她说守守是因为体质太特殊,不好养,所以她的父母才会把她丢在医院门口,如此看来,她并非是叶经成的女儿。

可她好似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份。

一想到她会出现危险,万一手术……

想到那种可能,陆向荣心好像猛地被什么东西扼住,那么一瞬间感到透不过气来,隐隐作痛。

现在孩子几乎成型,拿掉也不可能了,如此一来,她必须承担手术的风险……

陆向荣越想心越是不安,看了她一眼,默默的抓着她的小手,攥在手心里,紧紧的捏着。

守守感觉到他有些不对劲,但始终没开口问。

彼此就这样沉默着,回到了家。

************************************************************

妃梵酒吧。

周燕北玩转着手里的酒杯,脸上写满了失意。

最近他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到跆拳道管去打跆拳道,可是刚到那里,便想到有一次叶守守不卑不亢的站在自己的面前,甚至像个傻妞一样毫无章法的冲向他。

若不是他收手快,恐怕会把她狠狠的摔到地上。

想到那些点点滴滴,他的唇边浮现点点笑意。

忽而,远处传来的动静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就在靠近角落的那一桌里,身穿OL职业装的女人举起手里的杯子,便毫不犹豫的将里头的酒液泼到对方的脸上,大骂着,“下流!

!”

被泼的人顿时火了,站了起来,抓住女人的手,“你他妈不要命了?给你点颜色你就给老子开起染坊了,也不看看自己是个什么货色。”

“你放手!

!”

梁真真努力的想要挣脱,可终究摆脱不了。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