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V23 以后我不准你跟周燕北见面(第1页)

总裁前妻的秘密!

,V23以后我不准你跟周燕北见面

她记得自己昨晚上应该讲的够明白了吧?他怎么还会来找自己?

看出她的疑惑,周燕北邪肆的笑了笑,“你放心,我不会逼你,但我有权利等你,不是吗?”

“可我永远都不会答应。

舒悫鹉琻”

他伸出一根手指摇了摇,抿唇浅笑,“NO,没有什么事情是永远的,也没有任何事情是绝对的。”

“今天我只是单纯的想跟你一起吃饭,行吗?”

守守见他态度真挚,况且已经在这等了这么久,又帮她找了房子,如此想着,不免有些心软,只好点头,“不过我不想到太远的地方,毕竟现在已经很晚了。”

“OK!

地点由你定。”

周燕北喜悦的咧唇笑着,那笑容如星辰般灿烂明亮。

******************

“这就是你选的地方?”

周燕北诧异的看着路边小摊,看着那些黑漆漆的小桌子,他都不知道自己该坐在哪里。

守守失笑,“一看你就是没来过这种地方的,其实有些小摊上的东西也挺好吃的,又便宜,只是卖相不好看罢了。”

她拉着他坐下,“你想吃什么?”

周燕北看了眼那摊位上杂七杂八的东西,皱起眉头,“这有菜单吗?”

她无奈的笑着,“没有,那边是烧烤,也会又米线米粉之类的东西,看你想吃什么咯?”

周燕北深切的怀疑自己吃了这里的东西以后,会不会直接上吐下泻?

可他看守守兴致蛮高,且难得有这种机会跟她在一起,只好硬着头皮点了些东西,待那些吃的呈上来,他看着守守吃的津津有味,不免弯起嘴角,“看你吃东西真有食欲。”

“为什么?”

守守不解的望着他,黑色的眼珠子在夜空下熠熠发光,让人移不开视线。

他笑,“因为你吃的很香,会让人觉得这东西特别的好吃,我有一表妹你知道吗?她每天吃饭就好像跟那东西有丑似地,吃的苦大仇深的,然后一副很鄙视食物的感觉,我们每次跟她一起吃饭都没胃口。”

“还有这种人?她是不是心情不好才会那样?”

“不是,每天都如此。”

周燕北特别喜欢看她笑,唇红齿白,笑意盈盈,格外触动心弦。

守守觉得稀奇,不免多问了一些问题,突然,他问,“今天怎么没来上班?”

她一愣,抬眸看他,“我已经那么久都没去了,我以为……”

哪有老板会容忍员工三天两头的旷班的?

“你以为我会解雇你?”

他打断她的话,道出了她的想法。

周燕北浅笑,“按照常理呢,是该解雇你,但本公司很人性化,体谅你是孕妇,所以不解雇你,你随时可以回来上班。”

“真的?”

她惊喜,她需要工作,无比的需要……

没有工作就会没有收入,没有收入她连自己都养不活,又怎么养活孩子?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