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70 战争结束(第1页)

“轰!”

一声巨响,整个大地都在为之震动。

就在神魔两族打得难解难分之时,越栖桐座下的那只梦魇兽突然化作了一片血雾。

紧接着耀眼的光芒将整片荒域都笼罩在了其中,一抹纤细冷清的身影出现在了半空之中。

睥睨天下,傲然而立。

她的手中握着一把碧色的长剑,剑锋泛着森冷的幽芒。

现世之际,风云变幻,天生异象。

由于她出现的方式实在是有些诡异,使得两方的人马齐齐怔愣住了。

不过,那里面并不包括水无月和越栖桐。

因为两人正在水无月的领域之中,外界的情况已经无法对他们造成任何的影响了。

而其他人也是战得难解难分,战况紧张惨烈。

“是水烨!”

这时,不知是谁激动地喊了一句,水烨下意识地往下方望去。

看到下面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她不禁蹙了蹙眉。

等到看清现在的形势后,便直接瞬移到了水无月那边,强行闯进了领域。

之前,水无月还在为水烨和纳兰玄夜的死感到愧疚,这时见到水烨安全归来,且修为大涨,这才松了口气。

同时,也让她下定了决心。

“圣女,碧霄剑。”

水烨立刻用秘术传音,将自己得到神器的消息告诉了水无月。

水无月微微一笑,碧霄剑发出一阵悦耳的剑鸣直冲云霄。

越栖桐敏锐地感觉到情况不对,但还没等他做出反应就感觉到全身都动弹不得了。

他猛地看向水无月,眼中有震惊也有痛苦,“无月,你竟然不惜动用神族禁术也要和我同归于尽?难道你就这么恨我吗?快点儿停下来,不要做傻事!

你明知道我并不想伤害你,你为何这么傻?”

“栖桐,还记得你跟我说过的话吗?你说过,愿意生生世世和我在一起。

如今,终于没有人能将我们分开了!”

话落,水无月的眉心处出现了一道白色的光点。

然后随着光点不断扩大,渐渐将她和越栖桐都笼罩在了那团光芒之中。

与此同时,碧霄剑的剑芒刺穿了两人的灵魂,泛出一道碧色的冷光。

水烨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就听到水无月的声音响起道:“水烨,当年因为我的一念之仁,使得神族生灵涂炭,近乎毁灭。

如今这个错误不能再延续下去了,我愿以灵魂为代价来结束这一切。

今后你就是神族的下一届圣女,神族的兴衰就交给你了。”

“圣女,我只想做个普通人,请恕我不能答应。”

水烨自认为并不是什么圣人,自然不想将这个责任承担下来。

如果不是魔族的存在对她造成了伤害和威胁,她是不会参与进神魔大战之中的。

可是水无月没有给她拒绝的机会,只是自顾自地道:“我能感觉到,你的相公并没有死,只是陷入了沉睡之中。

如果能找齐十件神器,就可以让他醒过来。

另外,麻烦你帮我照顾好云澜,将来给他找一个好去处!”

“圣女……”

水烨还没来得及说话,那道耀眼的光芒就消失了。

同时消失的,还有属于水无月的气息。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