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7 让我给你绾发可好(第1页)

水烨满头黑线,不明白纳兰玄夜的脑子里又是哪根筋不对了,说话一直夹枪带棒的。

随手递过一瓶尊级的修复药剂,看向他道:“不知道前方有多少危险,还是尽快把伤养好比较稳妥。”

“小烨儿,你这是在关心本座的身体吗?”

纳兰玄夜勾唇轻笑,血红的眸子微微一眯,显得更加邪魅。

水烨一怔,眼角禁不住抽了抽。

幸亏她的自制力一向很强,不然还真可能中了这厮的美人计。

左右都是美人,她这个女人生生被比了下去,还真是够悲哀的。

即墨煜闻言挑了挑眉梢,从水烨手中拿过药剂塞进纳兰玄夜手中,接着坐到两人中间道:“烨儿不是关心你,是担心你半死不活地拖累我们。”

说罢,看向水烨微微一笑,“看他生龙活虎的样子应该没事,只是可惜了那瓶药剂。”

“即墨煜,你是不是想打一架?”

纳兰玄夜刚刚扬起的笑脸瞬间漆黑一片,血红的眸子闪过一丝嗜血的幽光。

这回即墨煜还没说话,水烨当先起身,揉了揉眉心道:“你们两个继续吵,我回营帐休息了。”

“嗯,好好休息。”

即墨煜注视着水烨的背影,见她回了营帐,脸上的笑容已经敛了起来。

营帐里,水烨刚坐到床上,金麟的声音在脑海中跳出来催促道:“快,把元素灵髓拿出来先喝上一滴。”

“现在?”

想到自己身处不知名的遗迹,随时都可能有生命危险,水烨也觉得应该想办法提升实力。

虽然面对圣者以上的强者还不够看,最起码能多一分活命的希望也是好的。

于是,只是沉吟了片刻,就从银灵戒中拿出了盛放元素灵髓的白玉瓶。

打开瓶盖,一股奇异的香气扑面而来。

水烨看着里面流光溢彩的浓稠液体,抿了抿唇问道:“只能喝一滴?”

“你以为元素灵髓是大白菜,想吃多少都可以?就连君主级别的强者第一次都不敢多饮,若不是考虑到你的体质特殊,一滴下去都有可能出事。

别说小爷没提醒你,你若是不怕爆体而亡的话,也可以多喝两滴。”

水烨嘴角一抽,倒出一滴吞了下去。

“轰”

的一声,她感觉全身的血液都跟着沸腾了起来,经脉中游走着一股强悍的力量,撑得她皮肤爆红,双眼充血。

如果这时有外人进入的话,一定会吓个半死,因为现在的她就像个浑身浴血的怪物。

金麟见状也是吓得不轻,毕竟有关于元素灵髓的事它只是在族中的记载中看到过。

而且服用过元素灵髓的都是魔兽,从来没有见过人类服用会有什么后果。

这时,水烨只觉得意识一阵恍惚,身子一颤就倒在了床上。

她死死地抓着被角,咬紧牙关挺着,不让自己叫出声来。

但元素灵髓释放出的能量波动,还是惊动了营帐外的即墨煜和纳兰玄夜。

两人本来互不理睬,正围在火堆边各自打坐。

感觉到一阵奇异的能量波动,瞬间同时睁开了双眼。

相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眸光中读出了一丝凝重。

不敢有丝毫耽搁,齐齐走进了水烨的营帐。

见水烨倒在床上,即墨煜三步并作两步走了过去。

将她扶起来,转头看向纳兰玄夜道:“我给烨儿疏导,你在帐外把风。

这里虽然位置隐秘,也难保不会有外人闯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