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0 废弃的遗迹(第1页)

海老见状,冷然一笑道:“怎么,你这是在跟老夫讨价还价?”

“不敢,不敢。

就是借我十个胆子,也不敢在您老面前放肆不是?”

黑崖陪着笑脸摇了摇头,心里暗咒一声,对这个老家伙是又恨又怕。

但他也知道,就算心里再不甘也不能当面和这个老家伙叫板,只能将这口恶气压在心底。

自从进入这处秘境以来,处处透着诡异,凭他们这些人恐怕很难安全走出去。

即使知道海老是利用他们探路,他也只能揣着明白装糊涂,期望最后能够捞点儿油水回去。

海老见黑崖面对他时恭谨小心,双眸虚眯,冷哼道:“老夫从来都是说一是一,说二是二,没有时间在这里跟你废话浪费时间。

这次就算了,若是再有下次,你就带着你的人立即离开。”

说罢,拂袖走到前面去了。

黑崖朝地上啐了口,回到自己的团员身边命令道:“都别采了,快给我跟上。”

“团长,这些可都是宝贝啊。

前面还指不定有多少危险,兄弟们总要有点儿收获啊。”

“是啊,团长,不如在这里停上半天吧!”

听着团员七嘴八舌的议论,黑崖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一巴掌呼到面前那人脸上,凶相毕露道:“什么时候我说话还需要跟你们商量了?不想死的都给我跟上,前面肯定还有宝贝,眼皮子别那么浅,就看着眼前这点儿好处!”

“是。”

被打得那人捂着脸,脸色一阵白一阵红。

收拾好采到的灵植药草,准备启程离开这片林子。

刑无极见黑崖从海老那里回来,弯着精明的双眼笑眯眯地道:“老黑,你这是怎么了,看你脸色不太好啊。

海老毕竟是前辈,我看他对这里的环境很熟悉,跟着他总没有错的。”

哼,看样子这黑崖和那个海老也没有看上去那么和睦嘛。

看来自己要多留个心眼儿,想办法从那个海老身上探听点儿消息,不能再盲目地跟着黑崖这小子。

黑崖见刑无极这么说只能点点头,不想让他看出自己和海老之间有嫌隙。

说白了,两人虽然达成了统一阵线,但对对方并没有多少信任,暂时联合在一起无非是为了安全离开这里。

一旦有什么事触及到个人利益,他们就没有看上去那么团结了。

一个小插曲过后,以黑崖和刑无极等人为首的队伍继续向前行进。

这回水烨没有跟着他们一起走,而是选择留在原地等着小木和蓝月归来。

其实,让他们两人出去不光是为了采集药草和灵植,更重要的目的是看看能不能从林子里的木系魔兽那里打探出一些消息。

自从进入秘境以来,她就觉得这里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说不定隐藏着什么秘密。

她看得出来,那些人里除了被称作海老的黑衣老者对这里有些了解,剩下的人都是两眼一抹黑。

她不想让他们这些人跟着她陷入什么危险,还是先打探清楚再前进比较好。

这回大概等了半天时间,小木和蓝月就跑回来了。

两人虽然收获不少,但看上去脸色都不是很好。

两人相视一眼,由蓝月开口解释道:“主人,这里恐怕不是尊皇秘境,而是上古遗留下来的一处废弃的遗迹。”

“废弃的遗迹?”

薛浩然闻言面色一变,看了看剩下的几人道:“看来宁远他们都被那个海老骗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