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3 惩治渣男渣女(第1页)

林珊珊“哇”

地一声哭了起来,可是听到水烨接下来的话愣是把眼泪给吓了回去。

只见她不知从哪儿拿出几颗灵气满盈的灵珠,对身后的几只双头火蟒道:“想要这几颗灵珠吗?不知道把人类扔到火蟒的巢穴里会有什么下场,让我参观一下,这几颗珠子就是你们的,如何?”

前有金麟的血脉威压,后有蕴含精纯灵气的灵珠,几只双头火蟒几乎没有犹豫,闪着绿光的视线就盯住了葛赫和坐在地上已经吓傻了的林珊珊。

其中一只火蟒伸出几尺长的猩红蛇信,一下一下舔着林珊珊的脸,仿佛看到了什么可口的食物。

不想一下子吞下去,而是要慢慢品尝它的滋味。

林珊珊闻到脸上腥臭难当的味道,当即吐了起来。

泪光点点,狠狠地瞪着水烨,歇斯底里地道:“不,你不能那么做!

梓珩哥哥知道是不会饶了你的,城主伯伯也不会饶了你的!”

“哦?是吗?”

水烨嗤的一笑,继而走到林珊珊面前道:“对了,你不提我差点儿忘了。

怎么也要给梓珩一个面子,你放心,我不会要你的命。”

顶多就是生不如死而已。

对于这种想要她命的人,她可没有什么多余的同情心施舍。

林珊珊以为水烨怕了,抹了把脸,洋洋得意道:“知道怕就好,快点儿放我离开!”

“你确实该离开了。”

水烨对两只双头火蟒道:“把她带走,只要留她一口气,其他的随便你们。”

她只要结果,只想看看被扔进火蟒巢穴后会是什么模样。

“不,你不能!

水烨,你不能这么做!

啊,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林珊珊歇斯底里地嘶喊着,感觉到两只冰冷的手抓住她,几乎是拼尽全力挣扎着,一心只想逃离这里。

可是凭她的修为根本不是那两只双头火蟒的对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它们往火蟒的巢穴拖去。

也许是太害怕的关系,或者是心中的绝望迸发,没走多远就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可双头火蟒并没有因为她晕过去就停下,而是像拖死狗一样,一路拖着她往前走。

最后还是她后背的衣服被磨光,磨破了血肉才疼得醒了过来。

嘴里咕咕哝哝地求饶着,眼中呈现出一派灰败之相。

解决了林珊珊,水烨似笑非笑地看向面色惨白的葛赫:“放心,你的下场不会和她一样。

等你死了以后,我会把你炼成一具傀儡!”

风系傀儡,听着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

这片大陆不知道有没有傀儡术,她只能按照前世的记忆炼制一次试试。

如果成功了,她的战斗力将会进一步提升。

最起码将来遇到危险时,傀儡可以替她抵挡一次致命攻击。

“求……求你放过我,都……都是林珊珊那个贱人,是她让我对付你们,对,一切都是她的错!

放过我,只要你们不杀我,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