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 水烨并不是男人(第1页)

水烨感觉到背后有一股隐晦的杀气,炽烈罡猛的火元素朝葛赫的方向袭去,几乎是擦着他的脸颊飞过。

见他吓得面如土色,踉跄着往后退去,灿若晨曦的瞳眸中盈着讥诮与杀意。

前世的佣兵生涯不仅让她拥有了敏锐的反应能力,更是对危险和杀气有着超凡脱俗的感知力。

凭着这样的能力,不知让她避过了多少危险,最终成功地活了下来。

要说这个男人是出于好心来给他们送药粉,那她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虽然他刚刚有意收敛,但无意间泄露出来的那一闪而逝的杀意还是被她捕捉到了。

呵,能让铁背蚁不敢靠近的药粉?他会这么好心?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更何况他们之间还有过节。

既然想要她的命,她总要回敬点儿什么才行。

不急,这一路上有的是时间跟他慢慢玩儿。

葛赫好不容易站稳,看向水烨的眼神中透着滔天的怒意。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好心好意给你们送药粉,你竟然对我动手?”

从来没有人敢在他面前这么嚣张,就算是白城主也要给他三分薄面,可恶,真是可恶至极!

那么多的嗜血铁背蚁都杀不死她,想要撒药粉也没有成功,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和自己作对的小子命这么硬?

见葛赫面容狰狞扭曲,水烨似笑非笑地道:“不好意思,刚才我只是想烧死你身后的那几只铁背蚁。”

说完,用眼神示意他往身后看看。

葛赫转头望去,身后确实堆着几只铁背蚁的尸体。

焦黑的尸身上冒着黑烟,明显是刚被烧死不久。

不过,即使这样他依然认定水烨是故意的,不然刚才那道火光就不会擦着他的脸飞过。

这世上会有这么巧合的事?真拿他当傻子不成?

等等,她为什么选择在这时攻击自己?难道她发现自己打的主意了?

不,不会。

这药粉是叔叔特别处理过的,就算是炼药师也不见得能够察觉地到,凭这小子怎么可能?

不行,他必须要稳住,不能太过急躁。

一次不行还可以寻找下次机会,他就不信这一路走过去还找不到除掉她的机会。

对,机会总会有的,他现在还不能和她撕破脸。

至于药粉,不给也罢,亲自下手更有保障不是吗?

不断给自己做心理建设的葛赫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再转头时扯出一抹僵硬的笑容,开口道:“原来是这样,刚才是我误会你了。

我看周围的铁背蚁已经死得差不多了,恐怕这药粉你们也不需要了。”

“嗯,还是你自己留着吧,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派上用场。”

水烨唇角微扬,眼中闪过不易察觉的凛寒。

这家伙竟然还不死心,看来这一路上确实不会无聊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