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 知音难求(第1页)

热闹喧嚣的街道上,商铺林立,行人车马川流不息。

水烨牵着小呆的手跟在铁甲卫后面,借机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陶源城在东翔属于仅次于京城的二线城市,因为设有佣兵司的缘故,来往于街市间的佣兵三五成群,服饰各异,让人眼花缭乱。

除此之外,佣兵商铺与拍卖行遥相呼应,矗立在街市之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但整个陶源城最醒目的建筑,还是静立于街市尽头的城主府。

庄重肃穆的墨色铁门镶嵌着金色的门钉和兽首门环,两边有麒麟瑞兽石像坐拥而立。

门匾上刻着“城主府”

三个金光熠熠,铁画银钩的烫金大字,将整个城主府衬得更加古朴恢弘。

此外,大门两边肃然静立着两队铁甲侍卫,显得更加庄严不可侵犯。

当众人走到城主府前,门口的侍卫纷纷向宁远行礼,但,看见跟在最后的水烨却是目不斜视,丝毫不为所动。

进入城主府后,宁远让几个侍卫去请黑鸦的团长,自己则带着水烨前往大厅,准备将她引荐给城主。

两人还没进门,水烨就看见了端坐在上首位置的中年男人。

本以为所谓的城主会是个脑满肠肥、老态龙钟的老头子,却没想到是个温润儒雅、笑容和蔼的帅大叔。

不得不说,这个形象看在她的眼里,无形中就加了一分。

宁远先行一步,走上前躬身行礼道:“启禀城主,属下在外面寻到了一位高人。”

“哦?”

城主白昊天下意识地看向后面,可是除了几个侍卫之外只看到了一个瘦弱少年和一个幼稚孩童。

浓眉微蹙,颇为心急地问道:“高人现在何处?”

“就是后面的那位公子。”

宁远望向水烨,凑近白昊天耳边将刚才在城门口发生的事简单复述了一遍。

白昊天刚开始还淡然自若地听着,但当他得知水烨一拳打死了黑鸦佣兵团的熊烈时,饶是一向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人也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实在难以相信,眼前这个看似手无缚鸡之力的纨绔公子,会是宁远嘴里的那个高人。

不过,虽然心中有些怀疑,可还是起身走了过去。

拱手抱拳,主动介绍道:“这位公子,在下白昊天,乃是这陶源城的城主。

小儿前阵子在历练中受了重伤,需要炼制的药剂缺少一味关键的药草。”

“传闻这种药草只有城郊十里外的沧蒙峡谷才有,而那里多有魔兽出没,故此需要一些高手护送炼药师前往。

不知公子可有兴趣,这项任务会有朗天佣兵团同行,成功归来后还有丰厚的谢礼相赠。”

水烨原本并没有多大兴趣,但听完城主的话后又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历练机会。

能够让城主大费周章地招募高手,这沧蒙峡谷的情况肯定不简单。

如果历练的同时还能捞点儿好处,自己确实没有拒绝的理由。

不过,前提是先找到薛浩然和赫连夜等人。

白昊天见水烨若有所思,以为她不愿意接受这个任务。

眸光渐暗,不免有些失望。

“我可以帮你去找药草,但前提是必须先答应我一个条件。”

水烨再三思虑,开门见山地道。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